首頁  >  資料恢復  >  iPhone Line沒有備份及復原聊天記錄

iPhone Line還原聊天記錄

LUNG YING,  2019年4月11日
EelPhone nav icon
Line是一款在日本和臺灣非常受歡迎的訊息傳遞手機社交應用程序,它被廣泛安裝於iPhone和Android手機。只要擁有智慧手機,你可以在線和家人、朋友和同事收發訊息、照片和影片。一般情況,我們都會隨意刪除一些Line聊天紀錄,但是當不小心刪除了重要的Line簡訊時,那應該怎麼辦?在iPhone手機上刪除Line聊天紀錄是非常容易的,那怎麼才能將iPhone Line復原聊天記錄?

當已經刪除了iPhone Line訊息,我們想知道是否可以還原刪除的iPhone Line簡訊。答案是肯定的,完全有可能恢復刪除的iPhone Line聊天紀錄,但是不同設備不同的刪除時間會導致有不同的不願機率。如果在刪除iPhone Line後有不適當的操作,會讓復原iPhone Line聊天紀錄變得不可能。如果你想知道iPhone手機line刪除對話紀錄如何救回?接下來我們將分兩部分講解刪除iPhone Line後應該怎麼辦以及怎麼樣恢復iPhone Line聊天紀錄。

在誤刪iPhone Line訊息後應該怎麼辦?


首先,我們需要知道為什麼能還原已經在iPhone上刪除的Line訊息。所有的Line聊天紀錄被保存在iPhone的存儲空間上,當誤刪Line訊息時,並不會立刻清空iPhone的存儲空間,它只是將被刪除Line訊息的存儲空間標記為等待覆蓋的狀態。當有新數據被創造的時候,這些新數據將會覆蓋Line訊息的存儲空間,這樣之後Line將會被完全刪除了,不再有機率可以恢復。

所以,在誤刪Line後,我們要在Line訊息被覆蓋前將它們復原。為了確保能有最大機率還原Line聊天紀錄,請不要再操作iPhone手機,不要在iPhone再創造新的數據,避免誤刪的Line紀錄被覆蓋。

iPhone Line復原聊天記錄


EelPhone iPhone資料還原可以恢復iPhone刪除的line對話紀錄,這是一款有效且可靠的資料還原工具。只需要連接、掃描和恢復簡單的三個步驟,就可以找回刪除的Line訊息,而且你可以在工具上預覽所有的Line聊天紀錄。除了Line,你還可以恢復簡訊、通訊錄、WhatsApp、照片和影片等等,且可以兼容所有的iPhone,包括iPhone Xs、iPhone XR、iPhone Xs Max、iPhone X、iPhone 8、iPhone 7、iPhone 6S、iPhone 6和iPad。現在,我們將詳細介紹如何使用這款工具還原Line聊天記錄到iPhone。



步驟1. 下載EelPhone iPhone資料還原工具。
在下面的下載按鈕下載安裝這款工具,在你的Windows或Mac電腦上安裝並運行它。看到下面的螢幕截圖後,可以將iPhone連接到電腦。

下載EelPhone iPhone資料還原工具

步驟2. 掃描誤刪的Line訊息。
在此步驟前,你需要將iPhone連接到電腦,為此你的電腦需要安裝iTunes軟體。如果iPhone無法連接到電腦,可自行搜尋解決辦法或與我們聯絡。成功連線後,你可以只選擇掃描Line訊息,這會節省更多的時間。待準備好後,可以點選掃描按鈕進行掃描工作。

掃描誤刪的Line訊息

步驟3. 復原Line聊天記錄到iPhone。
此步驟中,你不需要做其它的事情,只要等待掃描結束即可。待掃描結束後,你可以在工具上預覽所有找回的Line紀錄,然後將它們還原到設備上。

復原Line聊天記錄到iPhone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2月25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