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料恢復  >  Viber對話記錄還原iPhone

Viber對話記錄還原iPhone

LUNG YING,  2019年4月17日
EelPhone nav icon
Viber是一個可以在網上免費通話,收發簡訊、照片和影片的手機應用程式,被廣泛安裝在iPhone或Android手機上,較流行的一個社交APP。如果你經常使用iPhone版本Viber和同事溝通業務上和事項,你最好常備份Viber上的對話紀錄。iPhone上的聊天紀錄是很重要的,但是你無法確保一定不會有意外發生,如果你不小心在iPhone上刪除了Viber訊息,那該怎麼將Viber對話記錄復原iPhone?

當Viber對話紀錄在iPhone丟失後,最好的辦法是通過備份還原Viber聊天記錄。而在iOS備份最常用的有兩種備份方法,其一是使用Viber應用程式自帶的備份方法。若誤刪Viber訊息後,可在iPhone上打開Viber應用各式找回刪除的紀錄。具體做法是點選Viber設置選項,然後找到帳戶中的備份恢復功能,此上一個保存好的備份還原到iPhone。但是,你不能確定此備份中是否包含你想要的訊息,更嚴重的是有些人根本就沒有備份的習慣,那還可以通過iTunes備份復原Viber對話記錄。

使用iTunes備份還原Viber對話記到iPhone的受衆者可能更少,因為這需要你事先使用電腦的iTunes軟體備份了你的iPhone。現在的iPhone用戶很少使用iTunes來備份iPhone,因為它必須整機備份,而且也只能還原整個備份包,這非常不方便。如果你已經使用了iTunes備份了你的iPhone手機,可以直接將iPhone連接電腦,然後還原這整個備份包。

Viber對話記錄復原iPhone


若你沒有任何的備份檔案,那你只能試用無備份的還原數據方法。當你誤刪Viber訊息後,請不用再繼續使用你的iPhone,這會降低還原成功機率。此時候,你可以試用EelPhone iPhone資料還原軟體,它可以恢復在iPhone Xs、iPhone XR、iPhone Xs Max、iPhone X、iPhone 8、iPhone 7上刪除的Viber、Kik、WhatsApp和Facebook等訊息。只需要在Windows或Mac電腦上安裝這個工具,就可以還原Viber對話記錄。



步驟1. 將iPhone連接到電腦。
此之前,你需要在電腦上安裝這個Viber復原軟體,並啓動這個軟體。當啓動這個軟體後,請將iPhone與電腦連線。連接成功後,你可以在軟體上見到此iPhone的出廠訊息。

將iPhone連接到電腦

步驟2. 掃描iPhone誤刪的Viber簡訊。
這裏其實你可以選擇掃描所有的資料,包括簡訊、聯絡人、影片、和照片等等。當然,這會花費更長的時間,這取決於你掃描資料的大小。如果你只掃描Viber這一項資料,這將會花費最短的掃描時間。

掃描iPhone誤刪的Viber簡訊

步驟3. 還原Viber對話紀錄到iPhone。
當準備工作完成後,你可以開始掃描iPhone。然後,等待掃描的結果。待掃描成功後,你可以在軟體上預覽所有的Viber聊天紀錄,仔細查看這些訊息,找到在iPhone刪除的Viber訊息,並將它們還原到設備。

還原Viber對話紀錄到iPhone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19年5月31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