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料恢復  >  iPhone Messenger找回刪除訊息

Facebook Messenger對話記錄還原iPhone

LUNG YING,  2019年4月15日
EelPhone nav icon
如果在iPhone上誤刪了Facebook Messenger訊息,這很可能會是一場災難。同事朋友之間的Facebook Messenger對話記錄是非常重要的,而且Facebook Messenger沒有已刪除聊天復原iPhone的功能。它只提供了一個存檔服務,用於將被刪除的訊息放到隱藏檔案中,但是此功能並不實用,正常刪除的聊天記錄都不能在此找回,這讓恢復Facebook Messenger對話記錄到iPhone變得十分困難。

如果你已經在iPhone刪除了Messenger訊息,並且十分想要救回這些對話記錄,那麼你不能將希望放在Facebook官方團隊。Facebook官方並沒有提供還原Messenger聊天記錄的方法,而且也沒有消息透露出會開發這樣的復原工具,估計在短時間內此情況不會改變。

目前已知有效的方法是使用第三方對話記錄還原工具,本文章也只就已知的這種還原方法介紹給用戶,如果用戶知道其它更好的方法可以與作者分享一下。這些工具也並不是萬能的,它不能百分百還原iPhone刪除的Facebook Messenger對話紀錄,這種還原機率會因設備、刪除訊息時長不同而不同。有時候,它能還原iPhone上所有的Messenger對話紀錄,但有些時候它卻連一條紀錄也找不到,不適用此方法的用戶最好去尋找更好的復原方法。能不能還原iPhone的Messenger對話記錄,這都取決於用戶的實際操作,下面將介紹用戶如何使用這個還原方法。

Facebook Messenger對話記錄復原iPhone


要還原已經刪除的Facebook訊息,你需要專業的EelPhone iPhone資料還原。此工具能 快速檢測並救回已刪除的Facebook Messenger對話記錄,並將它們還原到iPhone。此外,它還能恢復簡訊、聯絡人、影片、照片等資料,絕對是一個專業的還原工具。無論你刪除它們多長時間,它都可以有機率恢復這些資料,用戶可以免費下載這個工具到Windows或Mac電腦。



步驟1. 在你的電腦上運行這個工具。
在本文章中下載並安裝這個工具,它能兼容所有的Windows和Mac電腦。請注意,Linux和手機用戶無法安裝這個軟體。安裝成功後,啓動這個軟體即可。

在你的電腦上運行這個工具

步驟2. 掃描你的iPhone。
在掃描手機之前,你需要使用USB將iPhone與電腦連接。連接成功後,你會見到可以選擇掃描iPhone的數據類型。如果你想要最短的掃描時長,你可以只選擇掃描Facebook Messenger,掃描的東西越少,所花的時間越短。

掃描你的iPhone

步驟3. 還原iPhone的Facebook Messenger訊息。
當掃描成功後,你可以在軟體上預覽所有找回的Facebook Messenger訊息。點選Facebook選項,你可以查看所有的對話紀錄。這並不代表是已經救回了刪除的訊息,如果你無法在此找到不見的Facebook Messenger訊息,那說明此工具無法幫到你。如果你在此發現了被誤刪的Facebook Messenger訊息,你可以將它們還原到設備。

還原iPhone的Facebook Messenger訊息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19年5月31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