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料恢復  >  iPhone行事曆的行程不見怎麼恢復?

iPhone行事曆消失?快速還原刪除的iPhone行事曆

LUNG YING,  2019年11月08日
EelPhone nav icon
有些iOS用戶喜歡使用日曆APP做筆記,特別是商業人士,這非常方便管理記錄他們的行程筆記。但是由於各種原因,你可能會丟失這些重要的日曆。我們也曾經收到iPhone用戶的求助郵件,他意外丟失了所有的iPhone行事曆,這些日曆包括了大量的工作時間提醒、商務商務旅行時間表和家人朋友的生日提醒,加起來有40多個項目,在從iOS 12升級到iOS 13後,所有的iPhone日曆都消失不見了,這是一個嚴重的災難。

日曆可能是小衆使用的一個APP,但是對於商業人士和喜歡記錄周邊家人朋友生日的用戶來說,這是一個有用且用心的APP。我也非常喜歡使用iPhone日曆記錄家人的生日時間,在臨近時候給自己一個提醒,不用擔心會忘記家人的生日。

如果你在升級iOS系統後丟失了所有的iPhone日曆,或者不小心刪除了iPhone日曆,那麼是否有辦法還原這些消失不見的iPhone日曆?免費且百分百有效的方法是從iTunes或iCloud備份中復原這些iPhone日曆,不過要注意的是你不能單獨還原備份中的日曆數據,而需要復原整個備份包。使用這個辦法的前提是你要事先將iPhone日曆同步到iCloud或iTunes中,如果你沒有備份的習慣,那麼你不適用於這個方法。

如果沒有iOS備份數據,那麼只能讓這些iPhone日曆消失不見嗎?其實不然,但是也要強調的是,在沒有備份的情況下,iOS數據丟失是一件棘手的事,這種情況下用戶可以使用第三方數據還原工具。

iPhone日曆消失不見?快速復原刪除的iPhone日曆


如果有備份檔案,EelPhone網站十分建議用戶使用備份文檔恢復刪除的iPhone日曆,因為第三方恢復軟體的還原效率不能與備份還原方法相比較。在沒有備份的情況下,用戶可以使用EelPhone iPhone資料還原工具,它可以恢復日曆、簡訊、聯絡人、照片和影片等各種iPhone資料。但是,每部iPhone的還原機率不一樣,影響的因素也很多,甚至有些用戶無法找到任何的iPhone日曆,具體情況需要用戶下載工具免費試用。



步驟1. 下載iPhone日曆復原工具。
請注意,有些用戶在手機上下載這個恢復工具,並反饋不能的情況。目前這個還原工具只可以安裝在Windows或Mac電腦,這是一個電腦應用程式,用戶請在電腦上下載這個工具,並安裝啓動使用。

下載iPhone日曆復原工具

步驟2. 選擇掃描iPhone消失的日曆數據。
iPhone日曆消失後,在物理結構下不會立馬清空資料,而是等待新的數據覆盖日曆數據所在的存儲位置,這樣iPhone日曆將會永久消失不見。所以我們要在iPhone日曆被覆蓋前掃描出這些日曆數據,消失的時間越長,創造的新數據越多,那麼日曆還原機率越低。

選擇掃描iPhone消失的日曆數據

步驟3. 復原消失不見的iPhone日曆。
如果工具已經掃描到刪除的iPhone日曆,那麼你可以在工具上預覽到它們,也可以還原這些數據到設備。如果掃描結束後沒有找回消失的日曆,那麼表示此工具無法幫到你,很大機率表明iPhone日曆已經永久刪除,我們建議用戶無須再掃描第二次或者尋找其它恢復工具,你的日曆數據很可能已經被覆蓋了。

復原消失不見的iPhone日曆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19年11月19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