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料恢復  >  iPhone通話紀錄消失應該怎麼找回?

iPhone通話紀錄消失不見?應該怎麼還原通話紀錄

LUNG YING,  2019年11月12日
EelPhone nav icon
通話紀錄或者歷史紀錄是iPhone手機裏面很重要的一個功能,它可以記錄下來你已撥出去的通話、未接電話和已接電話。一般來說,這又是一個很不顯眼的功能,只會在用到的時候才會去搜尋這些紀錄。如果某一天你發現你意外刪除了這些iPhone通話紀錄,你應該怎麼找回這些已經丟失的iPhone通話紀錄?

你需要一個有效的還原iPhone通話紀錄的方法,它能解決iPhone通話紀錄消失不見的問題。作為普通的iOS用戶,如果你遇到了這個問題,那麼大概率你無法靠自己就可以恢復刪除的iPhone通話紀錄。你可能在Google或Yahoo上搜尋還原iPhone通話紀錄的有用辦法,為此,EelPhone網站總結了几個方法幫助用戶找回消失的iPhone通話紀錄。

最好而且免費的通話紀錄還原辦法,從iTunes或iCloud備份中復原iPhone通話紀錄


我們永遠建議使用iTunes或iCloud備份,這是Apple官方推出的產品,它們可以備份iPhone上所有的通話紀錄,包括簡訊、照片、影片和聯絡人等重要數據。而且這些還原方法百分百有效,它是由Apple公司維護,且還原的時候能保證百分百免費。

但是,這些的前提是你已經提前備份了iPhone通話紀錄,特別是iTunes備份。使用這個還原方法前,這表示你已經準備好了備份文檔。還有一點要注意的是,你需要還原整個備份檔案,不能單獨提取iPhone通話紀錄,目前Apple並沒有推出這樣的功能。

對於iTunes備份,用戶需要在電腦打開iTunes軟體,然後連接iPhone到電腦後再查看手機資料,你可以見到有還原備份這個按鈕,點選這個按鈕就可以將備份還原到iPhone。

對於iCloud備份,用戶需要進入【設定】,然後進入【一般】找到【清除所有內容及設定】,待重新開機後選擇從iCloud備份還原手機即可。

iPhone通話紀錄消失不見?快使用iPhone資料還原軟體


EelPhone iPhone資料還原工具是為Apple iOS系統設計的產品,幫助用戶解決因為意外而丟失數據的問題。如果你的iPhone通話紀錄消失不見了,可以使用此工具恢復iPhone上所有的通話紀錄數據。一般會造成數據丟失的情況有,自己不小心刪除了、更新系統出錯、清除了手機所有的內容等情況,這些情況都可以使用這個工具。如果你有iTunes備份檔案,但又只想還原通話紀錄這一項數據,可以使用EelPhone工具讀取備份文檔,然後單獨恢復通話紀錄數據。



步驟1. 下載EelPhone通話紀錄還原工具。
在Windows或Mac電腦下載這個工具,然後啓動它。成功啓動後,你可以使用USB線將iPhone連接到電腦。

下載EelPhone通話紀錄還原工具

步驟2. 掃描iPhone通話紀錄。
連接成功後,你可以在螢幕上見到支持的掃描數據類型,裏面就有通話紀錄這一選項,請選擇掃描iPhone通話紀錄。最後點選開始掃描,等待掃描的結果。

掃描iPhone通話紀錄

步驟3. 還原iPhone通話紀錄。
這個工具非常簡單易用,當掃描結束後,你可以在工具上預覽到已經找回的通話紀錄。你可以選擇將它們還原到手機,也可以將它們保存到電腦。

還原iPhone通話紀錄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19年11月19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