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密碼解鎖  >  跳過factory reset protection frp的方法

跳過factory reset protection frp的方法

LUNG YING,  2021年3月14日
EelPhone nav icon
如果你一直使用Android手機,例如你一直都是使用三星手機。那麼你可能會習慣使用factory reset也就是強制重啓的方法,此方法可以解決Android手機很多問題。不過,隨著Android Lollipop 5.1更新的推出,Google在此更新中加入了一項保護機制,factory reset protection frp保護機制。當你的手機丟失了後,如果被人強制factory reset刪除手機密碼,就會出現Google FRP鎖。此功能十分有用,但是都會帶來一些麻煩,如果你忘記了Google鎖密碼,那麼你也無法繞過Google帳戶驗證。

在本教學中,你可以知道跳過factory reset protection frp的方法,也可以簡單理解一下跳過factory reset protection frp的運行機制。

什麼是Google FRP帳戶驗證及其運行機制


在Android 5.1 Lollipop之前,如果你的手機丟失了後,即使你已經設置了螢幕密碼。但是,到手機的人,可以使用factory reset方法,強制重置手機就可以刪除你之前設置的密碼。

不過在Android 5.1 Lollipop更新後,factory reset之後會出現Google FRP鎖,簡單的強制重置已經無法跳過手機螢幕密碼保護了,你必須要驗證Google帳戶,否則無法使用手機。

當你遇到了此問題,如果沒有密碼,你只可以繞過Google帳戶。一般情況下,你可以使用Google FRP APK方法,這是一種可以快速刪除跳過Google FRP的可用方法。

跳過factory reset protection frp的方法


如果沒有Google帳戶密碼,那麼跳過factory reset protection frp方法是唯一可用的解決方案。如果你使用的是三星手機,那此方法最適合你。



步驟1. 在EelPhone網站上下載跳過FRP工具。
目前,你可以在Windows電腦上下載此工具,還沒有適合的工具可以在Mac電腦上運行。安裝啓動後,然後選擇移除Google鎖功能。你可能需要準備將Android手機連接到電腦。

在EelPhone網站上下載跳過FRP工具

步驟2. 將Android手機連接到電腦。
此時,請將Android手機連接到電腦。目前,可以使用的手機可能只有三星手機,對於絕大多數三星手機,都可以使用此工具。

將Android手機連接到電腦

步驟3. 需要選擇正確的解鎖包。
工具會提示你操作如何確定你的手機型號和其他參數,當你選擇了正確的參數後,可以開始下載適合你的解鎖包。下載需要一點時間,請耐心等待。

需要選擇正確的解鎖包

步驟4. 開始跳過factory reset protection frp。
前面的步驟你可以確定後,可以開始解鎖工作。解鎖過程會很快,不過在解鎖過程中請不要斷開手機與電腦的連接,否則會解鎖失敗。

開始跳過factory reset protection frp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1年3月14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