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密碼解鎖  >  刪除三星SIM PIN鎖

三星SIM LOCK解除

LUNG YING,  2019年5月25日
EelPhone nav icon
這篇文章主要討論如何解開三星SIM卡PIN鎖問題。這是一個實用的指南,在這之前,你應該深入瞭解這篇文章,你可以在這裏知道如何快速解除Samsung SIM LOCK狀態。或許你已經在部分論壇上見過這些問題,相當多的用戶想要解鎖SIM卡PIN鎖,只為了在同一設備上使用不同的SIM卡。如果你能成功解鎖SIM LOCK,那麼你就可以在三星手機上使用不同運營商的SIM卡。

因為某些原因,你有可能會被要求輸入PIN密碼,但是你卻忘記了此三星手機的PIN密碼。這是非常可怕的,當你遇到這種情況時,大多數人可能會直接放棄這個三星設備。如果你被要求輸入PIN密碼,但又無法記起此密碼,你將無法使用此三星手機。事實上,還有存在有效的方法可以快速解鎖SIM PIN鎖,本文章將會介紹如何去做這件事。

大多數用戶想的是,不解開PIN鎖的話,三星手機將無法使用第二張SIM的網路,你將不得不放棄無法上網的三星手機。然而,解開三星SIM鎖定狀態並不難,本教學將用最簡單的話語向你介紹如何解開SIM LOCK。你甚至不用將手機送到專業的解鎖機構,這將節省你大部分時間,這也是最為實用的一個方法。

三星SIM PIN解除教學


如果你正在尋找在線方式解鎖你的Samsung SIM PIN鎖,使你的三星手機可以使用所有的SIM網路,你一定要嘗試EelPhone Android解鎖工具。EelPhone Android解鎖工具能解開絕大部分的三星設備,在解鎖此工具會檢測你手機的PIN鎖訊息。如果不能解鎖你的三星設備,將會提示你不用再執行接下來的步驟,不會耽誤你的時間。如果你的PIN鎖存在我們的解鎖數據庫上,你也想要解鎖你的三星PIN鎖,那麼你可以執行工具的要求工作。



步驟1. 下載三星SIM PIN解鎖工具。
這是一個現在只能安裝在Windows電腦的解鎖工具,用戶需求在Windows電腦上安裝我們的軟體。安裝成功後,請啓動這個工具,然後點選【解鎖】功能。

下載三星SIM PIN解鎖工具

步驟2. 檢測你的三星手機。
此時,你需要用USB將三星與電腦連線,選擇解鎖Android設備。Windows 8以上的用戶,可能不需要安裝任何驅動就能將三星手機連接到電腦。如果你是第一次將三星手機連接到電腦,那麼你可能在三星手機打開USB鎖錯選項。

檢測你的三星手機

步驟3. 選擇你的三星型號。
你可以手動選擇你手機的型號,前提是你需要明確知道此三星手機的型號。或者你可以選擇由此工具匹配你手機的型號,這樣會更加方便一些。如果此工具無法匹配你手機的型號,會提示你此手機無法適用本解鎖功能。

選擇你的三星型號

步驟4. 解鎖你的三星SIM PIN鎖。
在此之後,你只需要按照工具的提示,執行它所要求的操作即可。不用擔心,這些都會是一些簡單的操作,你很容易就能做到。几分鐘後,你的三星手機上的SIM鎖將會被自動解開。完成之後,你已經解開了PIN碼。

解鎖你的三星SIM PIN鎖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19年11月03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