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密碼解鎖  >  Samsung解開圖形鎖

Samsung破解圖形鎖

LUNG YING,  2019年7月27日
EelPhone nav icon
很多三星手機用戶喜歡使用圖形鎖鎖定自己的手機,這樣一方面可以防止小孩偷玩自己的手機,也可以避免陌生人查看我們私人的照片和簡訊。現在,應該比較少的人使用手機會一點保護措施都不做,有太多的重要資料保存在你的Samsung手機上了。如果你的三星手機沒有設置圖形鎖或其它密碼,你怎麼保護好你的手機資料。

但是,三星手機圖形鎖也有不好的地方,那就是我們會忘記瞭解鎖圖形,當你忘記了Samsung圖形鎖應該怎麼辦?這是一個值得我們討論的問題,如果無法解開Samsung圖形鎖是否代表無法再使用這個手機呢?對於普通用戶來說,他們可能要放棄這一三星手機。但是,還存在可以解開Samsung圖形鎖的方法,本教學主要為瞭解決這一問題。當用戶無法解開Samsung圖形鎖時,可以使用這裏的方法解除Samsung圖形鎖。

由於要不通過圖形解開Samsung圖形鎖,所以這裏的方法可能不會百分百完美。不完美之處在於,如果你無法瞭解三星手機的具體型號,解開Samsung圖形鎖後可能會造成手機資料丟失。例如,手機的某些圖片和簡訊被刪除了。對於沒有備份的三星用戶,如果特別重視手機裏面的資料,則使用此方法前應該瞭解到這一風險。如果實在不能接受這一風險,請不要使用這個Samsung圖形鎖解除方法。

【已解決】Samsung圖形鎖忘記怎麼辦?


為了簡化用戶的操作,所有的解鎖工作都將集合到解鎖工具中,用戶只需要下載Samsung圖形鎖開鎖工具即可。這個工具可以解開絕大多數三星型號的圖形鎖,而且非常簡單易用,用戶不需要學習其它的知識。不單只是圖形鎖,三星密碼鎖和PIN鎖也能使用這個工具解開。需要的用戶,請在Windows電腦下載這個工具。



步驟1. 下載Samsung圖形鎖開鎖工具。
在上面的按鈕下載這個解鎖工具,目前這個工具只支持Windows電腦。安裝後請啓動這個圖形鎖解鎖工具,然後請點選解鎖功能,如下面的截圖所示。此教學中不需要使用到其它的功能。

下載Samsung圖形鎖開鎖工具

步驟2. 選擇解開三星手機。
此工具可以解鎖Android和iOS手機,由於目前的三星手機都是運行Android系統,請用戶選擇Android解鎖功能。成功選擇後,可以等待下一步的操作。

選擇解開三星手機

步驟3. 解開Samsung圖形鎖。
在開始解鎖前,你需要選擇三星手機的型號。在第一項中,你可以在選擇框中選擇你的三星型號,前提你要清楚三星手機的型號。如果你無法得知此三星手機型號,你可以選擇第二項,讓工具自動匹配你的手機型號。在此我們建議使用第一項,因為此項會更好地保護手機的資料。等待所有準備完成後,請開始解鎖工作,等待解鎖的完成。

解開Samsung圖形鎖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9月11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