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密碼解鎖  >  華為手機解鎖

華為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辦?快瞭解華為手機解鎖教學

LUNG YING,  2019年7月22日
EelPhone nav icon
華為的手機業務發展的越來越好,直到2019年第一季度,華為手機終端已經成為全球第二大智慧手機製造商,僅次於三星。隨著越來越多的用戶使用Huawei手機,例如Huawei P20/P30等,會出現一系列意想不到的問題。你是否會想過華為被鎖機了?忘記了開機密碼?應該怎麼解除華為鎖機問題?

有可能在你錯誤輸入超過20開機密碼時,華為手機會提示你輸入Google帳號訊息,或者直接鎖定了你的華為手機。你無法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解鎖你的華為手機,而且你需要準備足夠多的資料證明此為你的手機,申請華為官方解鎖你的手機。其實可以走另一種方法,就是破解華為鎖機,破解華為手機後可以刪除密碼和鎖定狀態。

只需要几分鐘就可以解鎖華為手機,你可以在本文章瞭解如何快速破解運行Android系統的華為手機。這裏提供的破解服務安全可靠,絕不會損壞華為手機,用戶也無需將手機遠寄過來,只需要使用Windows電腦下載華為破解軟體即可。所有的解鎖服務都將在線上進行,這可節省用戶大量的時間,簡化的解鎖步驟也免去用戶學習相關的專業知識,具體如何使用這個工具,請想看下面的教學步驟。

華為鎖機破解教學


如果你是因為忘記了華為的開機密碼,我們建議你可以再嘗試其他的密碼。如果你實在無法解開華為手機,那我們能幫你快速破解開華為手機。我們能提供華為製造商數據庫的代碼,自動使用這些代碼解開你的手機,但是很可能會重置華為手機,造成部分或者全部的資料丟失。使用此工具的用戶,需要接受此會清空華為手機資料的風險,破解後的華為手機會運行華為最新的系統。



步驟1. 下載華為破解工具。
在電腦上下載這個工具,安裝啓動後你會見到下面的螢幕截圖,請使用解鎖功能,然後選擇解鎖Android功能。

下載華為破解工具

步驟2. 將華為手機連接到電腦。
在此步驟中,你需要使用USB將手機連接到電腦。一般的Windows電腦都會自帶Android連接驅動程式,不需要擔心華為手機無法連接電腦,而且連接成功後電腦一般會有提示。

將華為手機連接到電腦

步驟3. 匹配華為手機型號。
此工具有兩種方法可以匹配手機型號,對於華為手機,可以選擇最下面一種方法,勾選我無法從上面的列表找到我的型號,工具會自動匹配華為手機型號。

匹配華為手機型號

步驟4. 破解華為鎖機問題。
前面三個步驟已經完成後,可以開始解鎖你的華為手機。請注意,解鎖過程中請不要斷開手機與電腦的連線。完成後,你可以正常使用華為手機。

破解華為鎖機問題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9月11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