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解決方案  >  iPhone尋找朋友定位不準

iPhone尋找找不到位置應該怎麼修復?

LUNG YING,  2022年2月02日
EelPhone nav icon
有一點我們需要注意的是,iPhone尋找不到位置這iMessage尋找不到位置是兩個不同的問題,不過這兩個問題的解決辦法卻是一樣的。

在“尋找我的朋友”中找不到位置是什麼意思?這意味著當你想查看朋友的位置時候,在“尋找我的朋友”APP中找不到朋友的位置,這是你朋友iPhone的位置處於不可用的狀態。

那尋找不到位置是什麼意思?這是你本人iPhone的位置功能處理不可用的狀態,而不是你朋友的手機。此時,你無法在iMessage等APP向你的朋友分享你的位置。

當iPhone顯示尋找不到位置的時候,那麼此時你的iPhone無法調用位置訊息,任何需要使用到位置的APPS都無法正常工作。本文集中總結了相關的解決方法,用戶可以一一嚐試。

檢查定位服務是否開啟了


在iPhone找到設置、隱私權、定位服務。如果發現定位服務已關閉,請開啟此功能。如果APPS需要使用到位置,此功能一定需要開啟。一般情況下,我們都不需要關閉此功能,因為現時日常使用最多的APPS,基本都會使用到定位功能。

可以打開藍牙功能


如果你在設置中查看定位服務功能時候,可能會發現有提到過最好需要打開藍牙功能。因為定位服務不是只需要使用到GPS功能,還需要藍牙的輔助使用,這樣的定位才會更加準確。所以,如無必要請一直開啟藍牙功能。

是否對某個APP關閉了定位服務


以iMessage為例,如果你對的iMessage關閉了定位服務,即使手機的位置功能是開啟的,iMessage也是尋找不到位置的,你無法在iMessage向朋友分享你的位置。

可以在此檢查員iMessage是否關閉了定位服務,依次進入設置、隱私、定位服務。在定位服務下找到iMessage,查看是否選擇的關閉定位功能。

重啟你的iPhone


如果你檢查過上面所有的設定都不存在問題,那麼可以選擇重啟iPhone。有時候可能是網路的問題導致定位不可使用,重啟iPhone這個問題會自行修復成功。

可以給系統設定一個假的定位


如果你真是需要使用到定位功能,可以自己給iPhone設定一個位置,不過此位置可以是真的也可以是假的。由於iOS的不開放性,目前只能使用第三方工具,給iOS自行設定一個假的GPS位置,也就是隨意更改iPhone的GPS定位,有需要的用戶可以下載使用,目前只能在Windows或Mac電腦使用。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2年2月02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