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料恢復  >  外接硬碟無法讀取

如何快速恢復外接硬碟數據

LUNG YING,  2021年12月07日
EelPhone nav icon
如果你經常使用電腦辦公,那麼你可能會熟悉外接硬碟,它可以幫你方便帶走存儲在電腦的數據,也可以釋放電腦更加多的空間。

不過,當外接硬碟無法被識別,或者不小心刪除了外接硬碟數據時候,你需要知道一個好的方法恢復這些丟失了的數據。在EelPhone網站上你可以找到答案,本教學可以幫你快速恢復外接硬碟數據。

如何從外接硬碟恢復數據?已知所有的外接硬碟都是連接到電腦,由電腦讀取外接硬碟的數據。一個好的恢復工具可以幫你掃描恢復外接硬碟的數據,直到找回已經刪除了的資料數據。有需要的用戶,可以查看下面的教學,將會顯示最直接和最有效的方法,快速檢測到刪除的數據,然後將它們帶回電腦。

如何快速恢復外接硬碟數據


外接硬碟恢復工具是最直接和最有效的恢復外接硬碟數據的方法。直接由電腦執行掃描恢復工作,作用於連接到電腦的外接硬碟。用戶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驟,開始檢測恢復已經丟失了的數據。



步驟1. 下載安裝外接硬碟恢復工具。
EelPhone外接硬碟恢復工具是一款可以安裝在Windows或Mac電腦的軟體。用戶可以在上面的連結下載安裝使用,然後將外接硬碟連接到電腦。

下載安裝外接硬碟恢復工具

步驟2. 開始檢測外接硬碟。
當外接硬碟已經成功連接到電腦時候,可以在工具上見到成功的連入。然後,可以開始選擇掃描外接硬碟。請注意,一定要選擇正確的外接硬碟所在的位置。

開始檢測外接硬碟

步驟3. 將外接硬碟數據保存到電腦。
工具在掃描的過程中,請不要中斷掃描,也不要再使用外接硬碟。這些操作,都有可能導致無法恢復數據。當掃描結束時候,可以預覽已經找回的數據。如果有你需要的資料,可以將它們保存到電腦。

這款工具不只可以掃描恢復外接硬碟數據,也可以掃描所有的電腦的數據,有需要的用戶可以選擇使用。

將外接硬碟數據保存到電腦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1年12月07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