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料恢復  >  iMessage對話記錄還原iPhone

iMessage對話記錄回復iPhone

LUNG YING,  2019年8月03日
EelPhone nav icon
我們經常收到用戶的提問,內容大概如下。他不小心刪除了iPhone X上的一條iMessages對話訊息,是否存在方法恢復它們?但是他並不知道如何才能還原舊的iMessage聊天紀錄,而且他並沒有iCloud備份。

是的,存在著方法可以將iMessage刪除訊息復原iPhone,但是每部手機的還原機率不一樣。有可能你的iPhone能完全找回所有刪除的iMessage簡訊,也有可能完成都恢復不了。在操作還原iPhone上刪除的iMessage訊息時,這是一個很大的難題,但是現在的情況改善了很多。你有可能還原iMessage刪除的訊息、照片、影片和連結。對於普通iPhone用戶,你無法靠自己還原刪除的iMessage對話紀錄。為了有效幫到你,我們在此文章介紹如何使用iMessage恢復工具,它能以最簡單的方法還原已經在iPhone上刪除的所有iMessage訊息。

在此之前,如果你擁有iCloud或者iTunes備份,百分百有效的方法是從備份中還原刪除的iMessage訊息,這也是一種Apple推出的完全免費的還原方法。如果你已經使用網絡將iPhone iMessage與iCloud同步,那麼你現在可以還原iCloud備份。但是要記住一點,你不能單獨還原iMessage訊息,只能還原整個iCloud備份包,請小心使用。或者你已經使用iTunes將iPhone iMessage備份到電腦,你也可以將整個iTunes備份包還原到iPhone,這也是不能單獨還原的一種方法。

如果你沒有任何備份資料,那麼你可以嘗試以下的方法,它能還原在iPhone上刪除的iMessage訊息。但是這種方法並不一定適用你的手機,如果你能找回刪除的iMessage,那麼這個iPhone還原工具可以幫到你。但是,如果你在工具沒有預覽到刪除的iMessage,那麼不用重複嘗試這個工具,這代表它無法幫到你。所以,iPhone用戶可以下載試用這個工具。

iMessage刪除訊息復原iPhone


如果你沒有定期備份你的iPhone,那麼你可以使用EelPhone iPhone資料還原。它幾乎可以還原所有刪除的iPhone資料,包括iMessage。而且操作十分簡單,你只需要將iPhone連接到Windows或Mac電腦,所有的操作和運算都將由還原工具完成。



步驟1. 下載iPhone iMessage還原工具。
你可以從上面的連結下載這個iMessage還原工具,然後安裝並啓動它。這時候,你可以將iPhone連接到電腦,確保連接成功後可以在見到如下的螢幕截圖,請選擇還原iPhone數據功能。

下載iPhone iMessage還原工具

步驟2. 掃描iPhone iMessage。
成功連接到電腦後,可以選擇要掃描的iPhone資料,這裏你可以選擇掃描iMessage,然後點選開始掃描按鈕。此時,會進行深度掃描,直至找到已經刪除的iMessage訊息。

掃描iPhone iMessage

步驟3. iMessage刪除訊息復原iPhone。
當掃描完成時,你可以在工具上預覽到所有的iMessage訊息,這包括已有的和刪除的iMessage訊息。仔細查看這些訊息,如果有你需要的iMessage,你可以將它們還原的設備。

iMessage刪除訊息復原iPhone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19年8月03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