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解決方案  >  ig限時動態下載教學

ig限時動態下載教學

LUNG YING,  2020年2月24日
EelPhone nav icon
Instagram Stories,也就是ig限時動態,是ig新推出的一項受欢迎的功能。說起ig限時動態,如果有用戶經常使用Snapchat可能會有這方面的記憶,ig限時動態最初是Snapchat功能非常相似的仿制品。不過如今全世界大概有5億活躍的ig限時動態用戶,而Snapchat卻越來越不受人欢迎。

ig限時動態的特點是並不會永久保存在Instagram feed,它只是短暫存在的,用戶可以更加隨意地分享自己的心情。你所發表的動態會分享給你所有的關注者,也可以只顯示在你的“亲密好友”中。由於Instagram和Facebook已經相關聯,因此你可以直接ig限時動態同步到Facebook動態,這樣更加方便吸引到這兩個的好友。

有用戶可能不清楚ig限時動態可以保存多長的時間,你分享到ig限時動態裏面所有的照片和影片最多可以保留24小時,此之後關注你的所有ig用戶都無法再訪問到它們,但是你可以在私人档案中找到你發表過的所有ig限時動態。如果有需要,作者可以將限時動態裏面的照片和影片保存到手機中,或者下載整個限時動態,這樣更加方便你可以將此訊息分享到Twitter等社交平台。

上面講到是下載自己的ig限時動態,這非常方便,但有沒有辦法可以下載別人的ig限時動態?雖然是複雜一點,不過辦法是有的。對於別人ig限時動態裏面的圖片,有些人會通過螢幕截图方式下載ig限時動態裏面的相片,這種方法不高效也無法下載ig限時動態影片。下面我們會有詳細教學,講解如何在電腦、iPhone和Android手機下載ig限時動態。

在電腦上完成ig限時動態下載


在電腦上下載ig限時動態最為簡單,你無需要使用自己的ig帳號就可以完成此項工作。你可以訪問insta-stories這個網站,這是一個專門用於下載ig限時動態的網站,簡單的輸入ig用戶名,就可以匿名訪問該用戶的所有ig限時動態,也可以下載裏面所有的照片和圖片。

步驟1. 瀏覽insta-stories.com
進入這個網站後,你會見到下面的螢幕截圖,裏面只有一個用戶名輸入框和介紹這個網站的文字內容。用戶可以瞭解這個網站,知道它的功能和使用方法。

ig限時動態下載

步驟2. 輸入用戶名下載ig限時動態。
輸入你要下載限時動態的ig用戶名,確定後你可以見到所有的限時動態,訪問其中一個你會見到裏面有下載按鈕,這樣你可以很簡單地完成限時動態下載工作。

在iPhone上完成ig限時動態下載


要在iOS設備上下載他們的ig限時動態,你需要在App Store下載相應的App。EelPhone教學推薦使用Story Reposter,注意文字上面加了超連結,點選後會自動轉去App Store,然後你可以下載安裝這個App,這個App非常簡單。

與電腦方式不同的是,你需要在Story Reposter登入你的ig帳號才可以正常各個功能。使用上,只需要輸入ig用戶名,就可以搜尋到該用戶的所有限時動態,而且所有的操作都是匿名的,ig用戶無法知道你下載和瀏覽過他的限時動態,這是很實用的一個限時動態功能。

在Android上完成ig限時動態下載


如果你使用的是Android手機,那麼你可以使用Story Saver。點選連結,手機會自動轉去Google Play商店,在Google Play商店安全下載且安裝Story Saver。

與iPhone的Story Reposter一樣,你需要使用你自己的ig帳號登入Story Saver。請放心,Story Saver上所有的操作也是匿名的,被訪問的ig作者無法知道你的到來,你也可以更加方便地下載ig限時動態裏面的所有照片和影片。當你查看限時動態裏面的照片和影片時候,會發現有保存按鈕,點選此按鈕就可以將ig限時動態下載到手機。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2月24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