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料備份  >  如何隱藏iPhone簡訊?

如何隱藏iPhone簡訊?

LUNG YING,  2022年2月24日
EelPhone nav icon
有沒有好的辦法可以隱藏iPhone上的某些簡訊呢?要先知道,iPhone簡訊數據是安全而且私密的,不會可能有機會造成簡訊數據的外漏。不過,對於想要隱藏簡訊的用戶,其需求是手機被他人使用時不被發現裡面的私密簡訊。

不少用戶各有不同的原因想要隱藏iPhone簡訊,就直接的辦法就是刪除這些iPhone簡訊,那可以直接隱藏iPhone簡訊嗎?實際上,任何人都無法直接在iPhone隱藏簡訊,不過可以安裝一些隱藏簡訊的Apps,或者將簡訊備份到電腦後再永久刪除這此簡訊,這是可用的兩種方法。

如何在隱藏iPhone簡訊的來信通知


當你收到一個的iPhone簡訊時,即使你沒有開啟iPhone螢幕,鎖定的iPhone螢幕也會彈出通知,並帶有來信提示聲音。如果需要,可以在設置中取消iPhone簡訊的來信通知。

在設置中,找到通知功能。在通知功能中,幾乎可以控制所有的iPhone Apps的發送通知功能,當然也可以禁用通知。此處,請找到簡訊,可以選擇控制簡訊的通知功能。用戶可以選擇兩種隱藏方法,一是完全不開啟來信通知,二是接受來信通知但是不開啟預覽功能。不開啟預覽功能就是,當你接收的短信會有聲音通知,但是無法在鎖定螢幕上預覽到部分內容。

如何在隱藏iPhone簡訊的來信通知

不過如果他人可以直接解鎖你的iPhone螢幕,那此兩種隱藏方法可能都不太可用,這只是防止不知道手機螢幕密碼的隱藏簡訊方式。

如何在iPhone刪除與某個人的簡訊


直接刪除iPhone簡訊是最好的隱藏方法,這樣可以確保即使能解鎖你的手機螢幕出會查看已經刪除了的對話簡訊。

直接刪除對話的方法就是,打開簡訊然後點擊左上角進入編輯對話,選中與某個人對話後可以直接刪除。

如果你只是想刪除對話裡的某幾條簡訊,需要進入到對話,然後長按一條簡訊會彈出編輯功能。彈出編輯功能後選擇更多,然後選中想要刪除的對話內容進行刪除即可。

這只是一種間接刪除的方法,如果用戶不想永久刪除這些內容,可以選擇將這些數據先備份到電腦,可以選擇使用iPhone備份到電腦工具

如何使用第三方Apps隱藏iPhone簡訊


上面的都是間接的隱藏方法,如果不刪除數據直接隱藏iPhone簡訊,可以安裝第三方隱藏簡訊Apps。

App Store上有不少此類隱藏簡訊Apps,如Vault/Go SMS Pro/Message Lock/Private Message Lock等,用戶可以直接搜尋下載試用。一般使用這些隱藏簡訊Apps,都是會要求你設置一個密碼來解鎖隱藏。如果你連此密碼也無法保護好,也就好不要使用此類隱藏簡訊的Apps,可能會更直接地讓別人找到你想要隱藏的內容。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2年2月25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