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料恢復  >  如何在iCloud上查看iPhone SMS簡訊?

如何在iCloud上查看iPhone簡訊?

LUNG YING,  2021年5月08日
EelPhone nav icon
怎麼才可以單獨查看iCloud的iPhone SMS訊息?一般情況下,所有用戶都可以將iCloud裏面的完整備份,整個恢復到iPhone裏,然後再查看裏面的訊息。這雖然會很麻煩,但這是Apple目前只開發的唯一功能。

如果你想查看iCloud裏面的iPhone訊息,你需要事先開啓了設置裏面的訊息選項,允許手機自動將SMS簡訊上傳到iCloud。不過,你刪除的訊息也會相應響應到iCloud,iCloud也會在備份中刪除此簡訊。所以,對於想在iCloud中找回丟失簡訊的用戶,不一定真的可以成功恢復。如果可以在iCloud上預覽所有的簡訊,就不需要執行恢復備份的操作,會省心省事很多。

與照片等其他數據不同,照片同步到iCloud後,你可以在網頁上登錄iCloud,然後一張一張下載或者查看,這非常實用。但是,對於簡訊,這行不通。如果你想要查看裏面的SMS,需要將整個iCloud備份恢復到手機。所以,一個好的方法,可以直接查看iCloud內容,可以幫到你。

如何將簡訊同步到iCloud?


在iCloud上查看簡訊前,需要將簡訊同步到iCloud。那麼你已經將iPhone訊息同步到iCloud了嗎?如果還沒有,可以參照下面的方法。

解鎖iPhone螢幕,然後找到設置功能,點擊此iPhone的名字,然後依次打開iCloud和訊息,這樣以後此iPhone的簡訊將會自動備份到iCloud,無需再次請求你的同意。

如何在iCloud網頁上查看iPhone訊息?


目前,用戶只可以在iCloud網頁上查看照片、影片這些數據,不可以直接預覽SMS簡訊。如果你真的想查看iCloud裏面的訊息,只能將整個iCloud備份恢復到手機,然後再查看SMS。

如何直接在電腦上查看iCloud簡訊?


如果你不想恢復整個備份,只想查看一次裏面的訊息,可以有辦法實現,那就是在電腦上直接查看所有iCloud內容。
你可以在EelPhone網站下載iPhone數據恢復工具,然後登錄iCloud帳號,就可以預覽和下載所有的SMS訊息。



步驟1. 在上面的連結下載iPhone數據恢復軟體,有Windows和Mac版本,用戶可以自行選擇下載。安裝啓動後,可以在螢幕上選擇數據恢復功能。

下載EelPhone iPhone資料還原工具

步驟2. 在左側,你會見到有三個小功能。請選擇從iCloud恢復,然後會要求你填寫Apple ID,工具會下載你的iCloud備份。

掃描誤刪的SMS訊息

步驟3. 登入功能後,請按時間選擇要下載的iCloud備份,然後等待下載完成。當下載完成,且已經掃描出來後,可以在工具上預覽到所有的SMS簡訊,也可以將簡訊下載到設備。

復原SMS聊天記錄到iPhone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1年5月15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