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密碼解鎖  >  iPad一直在詢問我從未設置過的密碼怎麼辦

iPad的默認密碼是什麼?

LUNG YING,  2022年4月26日
EelPhone nav icon
如果你重置iPad後,iPad會要求你輸入此設備的默認密碼,如果沒有此密碼你將無法再進入你的iPad。一般情況下,只需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就可以了,如果你已經忘記了此螢幕的密碼,那麼你必須要修復這個問題,重新設置一個新的螢幕密碼就可以了。下面,我們會介紹如何快速重置你的iPad密碼,需要的iPad用戶可以瞭解一下。

更新iPad時,需要輸入螢幕密碼


當Apple推送了新的iPadOS時,所有可升級的設備都可以接收到更新的推送。當你在設置中點擊更新系統時,系統會先要求輸入此設備的螢幕進行一步驗證,如果輸入了錯誤的螢幕密碼你將無法更新此iPad,這是iPadOS的一種保護機制。

一般情況下,用戶主動更新系統,在更新完成後都人再要求輸入一次螢幕密碼,就和重啟iPad後的要求是一樣的,這是iPad驗證你是此設備的擁有者,必須經過這一步驟。

iPad的默認密碼是什麼,iPad要求輸入一個從未設置過的密碼


當你將iPad恢復出廠設置後,除了iCloud帳號訊息,所有的資料數據都會被清除,包括iPad螢幕密碼,如果忘記了此螢幕密碼的iPad用戶,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強制刪除iPad的螢幕密碼,刪除之後就可以再重新設置一個新的iPad密碼。如果此iPad沒有開啟”Find My iPad”,那此iPad將不會激活iCloud鎖,此時候也不用再輸入iCloud密碼就可以正常使用iPad。

如果你只是忘記了螢幕密碼,可以通過下面的步驟強制刪除iPad螢幕密碼。



步驟1. 運行EelPhone iPad密碼重置工具。
目前,所有iPad用戶都可以在Windows或Mac電腦下載EelPhone iPad密碼重置工具,安裝成功後可以直接運行,會見到有iPad螢幕解鎖功能。

運行EelPhone iPad密碼重置工具

步驟2. 下載正確的解鎖韌體包。
此時,你需要使用USB線將iPad連接到電腦,電腦會自動檢測到此iPad的成功連接。然後,工具會自動匹配到你的iPad,再向Apple服務器請求正確的解鎖韌體包。當成功匹配到正確的解鎖韌體包後,可以點擊下載。

下載正確的解鎖韌體包

步驟3. 重置iPad的螢幕密碼。
當下載成功後,工具會自動解壓韌體包,解壓成功後就可以開始解鎖。在解鎖的過程中,請不要斷開與電腦的連接,否則需要從新再來一次。

重置iPad的螢幕密碼



卡在了iCloud鎖應該怎麼辦


如果你的是iPad卡在了iCloud激活鎖,只需要輸入正確的iCloud密碼就可以解鎖iPad。不過,如果你忘記了iCloud密碼,則需要破解刪除iCloud鎖,可以查看下面的解鎖方法。



步驟1. 下載iCloud鎖刪除工具。
一樣的情況下,此工具也只能在Windows或Mac電腦安裝運行。不過,此工具會自動越獄你的iPad,否則無法刪除設備原有的iCloud鎖。

下載iCloud鎖刪除工具

步驟2. 連接iPad到電腦。
需要使用USB將iPad連接到電腦,然後此iPad會被工具識別到。

連接iPad到電腦

步驟3. 準備越獄iPad。
此步驟過後,iPad設備的所有資料數據都會被刪除,用戶需要瞭解到這一點。而且,這些數據只能從iCloud中恢復。

 準備越獄iPad

步驟4. 查看iPad的越獄教學。
如果你使用的是Mac電腦,那麼所有的越獄工作,工具都會幫你自動運行,無需你手動操作。 Windows用戶則需要手動操作幾個步驟。

查看iPad的越獄教學

步驟5. 開始刪除iCloud帳號。
當越獄完成後,就可以開始刪除iPad的iCloud帳號,此步驟會將iPad的iCloud帳號和Apple ID一同刪除了。

開始刪除iCloud帳號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2年4月26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