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密碼解鎖  >  iCloud強制刪除教學

無需密碼,iPhone強制刪除iCloud破解教學

LUNG YING,  2021年8月29日
EelPhone nav icon
iCloud帳戶有很強大的保護iPhone/iPad的功能,如果只是開啓螢幕鎖這一層保護,丟失手機是很容易就被破解的。那麼,iCloud帳戶就是比螢幕鎖更深層次的保護功能,即使你丟失了手機,iCloud帳戶都還會保護你的手機不被他人使用。就算你的手機被破解了,裏面的數據資料也會被清空刪除,極強大的手機保護功能。

iCloud帳戶和Apple ID是相對應的,想要設置iCloud鎖,iPhone需要已經登入了Apple ID,然後啓用尋找我的iPhone就可以了。iCloud鎖啓動後,當你想要刪除iCloud帳戶時,系統會要驗證你的Apple ID密碼。一旦你的iCloud帳戶已經被刪除,那此設備可以創建一個新的iCloud帳戶。

不過,也有麻煩的事。如果你忘記了iCloud帳戶密碼,應該怎麼辦?我們都知道,要想刪除舊的iCloud帳戶,需要知道Apple ID和密碼。在沒有Apple ID密碼的前提下,你需要使用工具破解和強制刪除iCloud帳戶,EelPhone iCloud帳戶刪除工具可以幫到你,這是一款沒有密碼也可以刪除iCloud帳戶的破解工具。

沒有開啓尋找我的iPhone,如何刪除iCloud帳戶


可能有些iOS用戶會不知道,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啓尋找我的iPhone,刪除iCloud帳戶不需要使用到Apple ID密碼,將設備恢復到出廠設置後iCloud帳戶也會被刪除。下面將介紹在沒有開啓尋找我的iPhone功能時,怎麼刪除iCloud帳戶。

再次提醒,需要確定設備真的是沒有開啓尋找我的iPhone功能。
依次進入【設定】、【一般】、【重置】,然後選擇刪除所有數據和設定。再輸入螢幕密碼確定,就可以將設備恢復到出廠設置,iCloud帳戶也會被刪除。因為尋找我的iPhone沒有開啓,所以iCloud鎖也沒有被激活。

沒有開啓尋找我的iPhone,如何刪除iCloud帳戶

iCloud鎖已經激活,iCloud強制刪除快速破解教學


經常統計用戶的問題,實際上,只有極少用戶是沒有開啓尋找我的iPhone功能的。一般情況下,當你首次設置新iPhone時候,尋找我的iPhone會自動開啓,你不需要手動激活iCloud鎖。

當開啓了尋找我的iPhone,那麼iCloud鎖也被激活了。此種情況下,如果沒有Apple ID密碼,則需要破解刪除iCloud帳戶,可以使用下面的方法,EelPhone iCloud帳戶刪除工具。



步驟1. 下載EelPhone iCloud帳戶刪除工具。
在上面的連結,可以下載Windows或Mac版本的iCloud帳戶刪除工具。下載安裝後,需要使用到USB線,將iPhone連接到電腦。

下載EelPhone iCloud帳戶刪除工具

步驟2. 選擇刪除iCloud帳戶功能。
刪除iCloud帳戶,需要越獄iPhone,工具會自動下載越獄工具,用戶需要瞭解到此一步驟。在越獄的過程中,請不要斷開手機與電腦的連接。

選擇刪除iCloud帳戶功能

步驟3. 開始刪除iCloud帳戶。
需要等待越獄iPhone步驟已經完成才可以開始這一步驟。刪除iCloud帳戶會很簡單,不過也不要斷開手機與電腦的連接。

開始刪除iCloud帳戶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1年8月29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