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解決方案  >  如何分享iPhone WIFI密碼給其他設備?

如何查看iPhone wifi密碼?

LUNG YING,  2021年5月27日
EelPhone nav icon
WIFI是免費的,如果你可以獲得WIFI的帳號和密碼,可以連接此WIFI免費使用互聯網瀏覽所有內容。當去到一個地方時候,可能會先問“這是否有Wi-Fi可以使用?”。一般情況下,iPhone上的WIFI都是打開的,都有可以連接的WIFI使用時,手機會自動連接到此WIFI,首次連接需要輸入密碼。

對於iPhone已經記錄了的密碼,你無需再輸入密碼就可以連接使用WIFI。記住了密碼,無論是商場、餐廳或者朋友家的WIFI,都可以自動連接使用。這樣,越來越多人會記不了WIFI密碼,也不用記WIFI密碼。

但是,當有新的iPhone或者iPad設備想要使用到此Wi-Fi時候,如何查看iPhone已經保存好的WIFI密碼呢?如果你忘記了WIFI密碼,你可能需要再問多一次WIFI密碼。那是否可以直接查看iPhone已經保存好的WIFI密碼呢?答案是不行,你無法在iPhone上直接查看已經保存好了的WIFI密碼,iPhone現在無法明文顯示WIFI密碼。

所有iOS設備都無法直接顯示WIFI密碼,Apple也禁止用戶直接顯示WIFI密碼。在iPhone輸入WIFI密碼後,無法再次找到此密碼。如果你無法再次記起此WIFI密碼,也是有方法可以將iPhone上的WIFI密碼分享給附近的iOS設備,無需要提供直接的WIFI密碼。

如何分享iPhone WIFI密碼給其他設備?


如果你有新iOS設備想連接WIFI,那麼在不知道密碼情況下也可以連接使用。不過這是有條件的,就是你已經有連接成功了的iPhone或者iPad。不需要直接的WIFI密碼,就可以通過已經成功連接WIFI的設備,分享此密碼給還沒有連接成功的iOS設備。這樣,新的iPhone和iPad無需密碼也可以連接使用WIFI。

在分享WIFI密碼之前
1.首先你需要擁有兩部或以上的iOS設備,且一部已經成功連接了此WIFI,一部需要但還沒有成功連接,因為你還沒有找到WIFI密碼。
2.兩iOS設備不能是太舊版本的iOS系統,最好都更新到最新版本的系統。
3.將彼此的Apple ID都添加了聯絡人,只需要在聯絡人保存Apple ID的Email就可以了。因為這是證明你將分享WIFI密碼的設備,是屬於你的朋友。因此,兩個iOS設備都需要保存對方的Apple ID。
4.開啓iPhone的WIFI和藍牙功能,為了尋找對方的設備。
5.將兩iPhone放在附近,太遠藍牙將無法找尋到對方的設備。

分享WIFI密碼的步驟
Apple允許你將WIFI密碼分享給你的“朋友”,這個人朋友就是你們都保存了對方的Apple ID,這將證明兩設備是朋友。當滿足條件時,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驟,將WIFI密碼分享給你的朋友。

步驟1. 先將你的iPhone成功連接到此WIFI。
步驟2. 然後另一台iPhone再連接到此WIFI。
步驟3. 此時,你的iPhone將會收到提示,可以共享WIFI密碼給另一台設備,然後點擊完成就可以了。

分享iPhone WIFI密碼給其他設備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1年5月27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