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密碼解鎖  >  iPhone密碼突然錯誤,重新設置解鎖密碼

iPhone密碼突然錯誤應該怎麼修復?

LUNG YING,  2021年11月22日
EelPhone nav icon
鎖屏密碼是Apple針對iPhone和iPad的一種保護機制,一般情況下,可以設置4到6位的數字密碼。現在的新款iPhone手機,除了數字密碼,還可以同時設置指紋密碼或者Face ID。不過,即使你同時設置了兩種解鎖密碼,當你重啓iPhone後還是要首先輸入一次數字密碼。這個步驟不可缺少,否則Face ID或者指紋密碼無法使用。

有時候,可能會出現輸入了正確的數字密碼都無法解鎖手機的情況。的確有不少的用戶這樣反饋,但是Apple迴應都是用戶記錯了正確的解鎖數字密碼。使用正確的密碼不能解鎖手機的情況很少見,不過如果你真的遇到了這種情況。首先,可以先檢查自己輸入的密碼是否正確,然後再檢查iPhone螢幕是否正常工作。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問題,可以查看下面的教學。

為什麼iPhone密碼會突然錯誤?


如果輸入平時一直在使用中的數字密碼,卻突然無法解鎖iPhone了。這樣的事情雖然很奇怪,不過也是一直在發生著。是什麼樣的原因會導致密碼突然錯誤?

輸入了錯誤的數字
當輸入iPhone數字密碼時,可能同時觸摸了其他區域,造成輸入了錯誤的數字。此時,可以小心輸入正確的數字就可以解鎖iPhone。

iPhone螢幕無法正常工作
有些時候,當螢幕有錯誤的時候,會無法響應觸摸反應。也就是說,當你想點擊數字1的時候,螢幕可能會反應你點擊了數字。先檢查iPhone螢幕是否能正常工作,如果螢幕有問題,先維修iPhone螢幕。

更新了新版本iOS系統
不少用戶反饋過,更新到新版本的iOS系統後無法再解鎖手機的情況,這應該是iOS系統的BUG。如果真的遇到了這種情況,可以使用下面部分的方法重新設置iPhone數字密碼。

記錯了iPhone數字密碼
這種情況也很常見,大多數此種情況的用戶都擁有多個iOS設備,而且都沒有設置統一的解鎖密碼。此時,應該盡可能嘗試多幾個之前使用過的解鎖密碼。如果實在無法記起正確的解鎖密碼,可以使用下面的密碼重新設置方法。

如何修復iPhone不接受正確密碼的問題


如果遇到數字密碼無法生效的問題,可以重新設置iPhone螢幕密碼。EelPhone DelPassCode工具可以幫到你,能一鍵快速清除iPhone密碼,然後重新設置一個新的iPhone密碼。



步驟1. 下載EelPhone DelPassCode解鎖工具。
目前,用戶可以在Windows或Mac電腦下載安裝這個工具。下載安裝後,可以啓動軟體,然後將iPhone連接到電腦。

下載EelPhone DelPassCode解鎖工具

步驟2. 匹配相應的iPhone韌體。
此步驟,需要將iPhone連接到電腦。連接後,電腦會自動檢測到有設備成功連入。然後,工具會自行匹配適合此手機的韌體。

匹配相應的iPhone韌體

步驟3. 重新設置iPhone。
當下載韌體後,需要等待韌體解壓完成,然後可以開始解鎖手機。需要注意,解鎖後的iPhone會自動更新到最新版本的系統。當更新完成後,可以設置一個新的iPhone密碼。

重新設置iPhone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1年11月22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