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解決方案  >  如何在iPhone上查看隱藏的照片

如何在iPhone上查看隱藏的照片

LUNG YING,  2022年6月19日
EelPhone nav icon
照片是智能手機最常見保存數據的格式,而iPhone的拍照功能也十分強大,如果你使用的iPhone手機,應該會保存有很多照片。如果你與他人的iPhone共享了iCloud,應該也注意下照片這些隱私數據的重要性,iPhone也十分注意用戶的隱私數據安全。

你可以將照片分享給朋友,也可以經常刪除無用的照片,例如螢幕截圖。有些時候,你也會想隱藏部分照片,並不想這些照片直接暴露在照片功能中。

這個時候,可以瞭解一下iPhone照片隱藏的功能。為了保護iPhone上的隱私數據,最起碼要學會瞭解如何隱藏iPhone上面的照片。下面會講解如何保存iPhone照片的隱私性,和如何查看被隱藏掉的照片。

Part 1. 如何隱藏iPhone照片


如何才能直接隱藏某些iPhone照片?你知道如何操作隱藏iPhone照片嗎?其實iPhone有這樣的功能,你可以直接隱藏iPhone上所有你選定的照片。

如果你只是想隱藏某些iPhone照片,可以打開iPhone相冊,然後查看iPhone上所有的照片。右上角有選擇照片的按鈕,請選中你想要隱藏的照片。

選定照片後,左下角有分享的按鈕,點擊分享功能後會彈出新的界面,界面有隱藏選項。
選擇隱藏後照片,這些照片會被移送保存到隱藏相冊,你將無法在iPhone Photo App直接找到這些照片。

如果只是設置了隱藏照片,也是有不足的地方,就是這些照片會顯示在[更多項目]、[已隱藏]的相冊中,你還是可以在照片App中直接找到這些被隱藏的照片。

Part 2. 如何隱藏iPhone的已隱藏相簿


如果你只是執行了第一部分的操作,那麼隱私性做得也不是十分好。其實也可以將[已隱藏]選項也隱藏掉,這個操作也執行後,那在照片App上就肯定不可能再找到被隱藏的iPhone照片。

那如何隱藏“已隱藏”相簿?打開iPhone的設置,然後找到照片選項,裡面你會見到有“已隱藏”相簿選擇,請關閉顯示“已隱藏”相簿。這樣的話,在照片App就不可能再查看被隱藏掉的照片。

Part 3. 如何鎖定被隱藏的照片


一般情況下,我們只需要執行前兩部分,就已經足夠保護iPhone照片的隱私了。不過,如果你的iPhone會經常性被人使用,而別人也知道Part 1和Part 2的話,那也是很容易就可以查看這些被你隱藏的照片。

目前比較好的保護照片方法,就是使用一些第三方Apps,使用這些Apps直接加密這些照片,那麼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別人是不可能訪問這些照片的。

App Store上有很多不錯的照片加密Apps,例如有BioProtect、Locktopus、AppLocker,用戶直接在App Store下載使用這些Apps。

Part 4. 如何查看iPhone上被隱藏的照片


一般情況下,用戶只會執行Part 1和Part 2的操作,只需要執行1和2的操作,那也可以直接查看那些被隱藏的照片。

首先,確保iPhone開啟了顯示“已隱藏”相簿。打開iPhone的設置,然後找到照片選項,裡面你會見到有“已隱藏”相簿選擇,請開啟顯示“已隱藏”相簿。

然後,查看照片Apps,拉到最下面會見到有已隱藏相簿,進入已隱藏相簿就可以查看那些被隱藏的照片。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2年6月19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