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解決方案  >  為什麼我的照片沒有上傳到iCloud?

為什麼我的照片沒有上傳到iCloud?

LUNG YING,  2022年5月04日
EelPhone nav icon
有時候會發現iCloud沒有自動上傳照片,而且已經上傳超過一小時了,還一直卡在上傳的過程中,登錄到iCloud也沒有發現有新拍的照片。為什麼我的照片不會上傳到iCloud?當iCloud上傳卡住了,一直無法上傳照片應該怎麼辦?

一般情況下,只要你在iPhone開啟了自動上傳照片的功能,那麼只要網絡良好,就會自動將你新拍攝的照片上傳備份到iCloud,無需你手動上傳。如果你習慣使用電腦,也可以將iPhone照片傳輸到電腦,然後通過電腦上傳到iCloud。 iCloud是一個可以隨時隨地備份照片的好工具。

只要iPhone有了新照片,這些照片就會被自動上傳到iCloud。但有些時候,iCloud的確會無法上傳照片,如果你遇到了這種情況,可以查看下面的解決辦法。

提示1,檢查iCloud的服務計劃


與電腦版本的iTunes不同,iCloud不是免費的,雖然每個iPhone用戶都有5G的免費iCloud空間。不過,這5G的空間用完後,就不會再上傳新的內容了,此時你需要擴展iCloud的存儲空間。

如果你發現iCloud無法上傳照片,先查看iCloud的存儲空間是否已經用完,或者說本月的iCloud已經欠費。這些都會影響iCloud無法上傳新照片。

提示2,重啟iPhone


如果iCloud是一直卡在了上傳進度,那麼你可以嘗試重啟一下iPhone,目前這也是一個可靠的方法,也比較簡單就能操作成功。

當iPhone重啟後,再查看能否再上傳照片到iCloud。

提示3,檢查iPhone網絡狀態


如果iCloud的存儲空間足夠大,那麼可以查看一下iPhone的網絡狀態是否有問題。嘗試斷開網絡連接後再重新連接。

如果是網絡問題導致的上傳不成功,也可以換一個更加強大的WIFI網絡進行照片上傳。

提示3,檢查iCloud照片功能


可以查看一下,是否不小心關閉了iCloud照片的備份功能。可以在設置中進入iCloud,然後查看是否已經開啟了照片功能,如果關閉了此選項,此iPhone無法上傳照片到iCloud。

提示4,檢查iPhone的存儲空間


有時候,iCloud有足夠的存儲空間,而iPhone沒有足夠的存儲空間,也會導致無法將iPhone照片上傳到iCloud的。

可能是上傳iCloud的過程中,會生成一此臨時文檔,需要額外的存儲空間,而此時iPhone已經空間不足夠,這就導致了照片無法上傳到iCloud。可以通過刪除一些文檔釋放空間後,再上傳照片到iCloud。

提示5,使用電腦上傳照片到iCloud


如果是需要先備份照片到iCloud,可以先將iPhone照片傳輸到電腦,然後使用電腦將照片上傳到iCloud。

iCloud也有電腦版本,也有網頁版本,如果直接電腦照片上傳備份到iCloud。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2年5月05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