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解決方案  >  舊照片色彩還原

舊照片色彩還原

LUNG YING,  2022年3月16日
EelPhone nav icon
如果你有珍贵的旧照片,那麼它可能会随着时间色彩慢慢变淡变得模糊。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最终这些旧照片会看不出任何的细节。如果你想一直保存好这些旧照片,想保真它的色彩度,第一个会想起的就是应该怎麼才能还原旧照片的色彩?

第一个方法就是可能会想起Photoshop,即使你没有使用过Photoshop,你也听说过这是个十分强大的照片处理工具,应该可以还原旧照片的色彩。不过,Photoshop的使用真的需要一定的专业知识,当你下载注册安装Photoshop软体,需要一定的金钱,而且还要花不少的时间学习如何使用,一般人是不可能接受的。

当然,你有足够的技术,是可以使用Photoshop来还原旧照片的色彩的,因为Photoshop工具真的足够强大。如果你不会也不想花费太多的时间学习Photoshop软体,那麼你可以使用EelPhone旧照片还原工具,这是一款足够简单的工具,只需要汇入照片就可以自动帮你修复旧照片。

舊照片色彩還原的网上服务


如果你想还原旧照片的色彩,当你在网上搜索的时候,一定会见到有多种的结果,会有不同的修复方法和收费类型。下面我们帮读者总结几种有效的方法,有需要的读者可以查阅。

旧照片修复按时长收费
这是一种手动的方法,需要你将旧照片送过去进行修复还原。一般的收费都是按时长计算,一个专业的照片修复人员会为提供服务,这都是按时长收费的,一般的收费大概是每小时45美金左右,这是最常见的一种照片还原方法。

这些专业的照片还原工作人员也不一定是使用Photoshop,他们不依赖单一的工具。

在线的照片修复服务
这是线上的方式还原旧照片的色彩,不过需要你将照片转换为电子格式,例如JPG和PNG格式,在拍照或者列印的时候也有可能会加重损坏。

此项服务是线上的形式,收费是按照片的损坏程度来评估,一般可能会花费60美金左右。线上的服务会根据要修复的级别、还原的色彩、损坏的区域和光损级别进行评估照片的损坏等级,然後再进行收费。要注意的是,这是先付款的形式。

EelPhone照片修复工具
上面的两种方法都会收集到你的照片,对於注重隐私的用户,这是不能接受的。其实,也可是你在Windows或Mac电脑下载EelPhone照片修复工具,这是一款全自动化的照片修复工具,只需要你简单的将照片汇入到工具,工具会自动帮你将旧照片修复到最佳的状态,实现一键修复照片。

重要的是,EelPhone照片修复工具不会收集你的照片和用户数据,所有的操作和数据处理都在你本人的电脑进行,实现百分百的安全保护。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2年3月17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