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料恢復  >  快速恢復刪除的iPhone提醒事項Reminder

iPhone提醒事項不見?快速將iPhone提醒事項刪除復原

LUNG YING,  2019年11月19日
EelPhone nav icon
本文章主要想解決如何恢復不小心刪除的iPhone提醒事項。我們時常會收到用戶反饋,在某一天發現iPhone提醒事項不見了?很可能是自己失誤刪除了很多iPhone提醒事項,怎麼樣才能最快地還原刪除的iPhone提醒事項。

此時,最好的辦法是從iCloud或iTunes備份中復原這些提醒事項,這是完成免費的方法。但是有iOS用戶用備份還原後,還是找不回刪除的iPhone提醒事項,似乎備份沒有及時記錄到這些重要的提醒事項。那麼此刻,還有什麼辦法可以還原消失不見的iPhone提醒事項呢?

如果備份文檔無法幫到你,那麼你只可以使用第三方iOS還原軟體。相比於備份文檔,第三方還原工具可以直接掃描手機,尋找刪除的痕跡,設法救回已經刪除的iPhone提醒事項。但是,此種方法的缺點是還原機率不高,相對於iTunes備份,那麼還原機率可以說很低。不過你已經無法使用備份還原的方法,我們建議你使用第三方還原工具,這也是找回丟失數據的一種可靠方法。

iPhone提醒事項不見?快速將iPhone提醒事項刪除還原


iPhone提醒事項可以記錄很重要的事情,如果你是一個忙碌的人,你很可能會使用空閒時間創建這些提醒事項,記錄一些你重要的行情安排。如果不小心刪除這些提醒事項,這很可以會毀了您的一天。

一般情況下,在升級iOS系統時,最容易發生iPhone提醒事項不見的意外,還有更糟糕的情況是你沒有備份到這些iPhone提醒事項。此時,你可以下載EelPhone iPhone資料還原工具,它可以恢復iPhone上已經刪除了的提醒事項、照片、簡訊和通訊錄等待。



步驟1. 啓動軟體並連接iPhone。
在Windows或Mac電腦下載這個軟體,然後啓動這個程式,將iPhone手機連接到電腦,軟體會檢測到手機的成功連接,你可以在軟體上見到iPhone手機的連接訊息。

啓動軟體並連接iPhone

步驟2. 掃描iPhone提醒事項。
準備完成後,可以開始掃描工作,程式會檢查手機上提醒事項的痕跡,以便還原消失不見iPhone提醒事項。請注意,掃描需要花費一定的時間,且不能打開iTunes軟體。如果程式檢測到iTunes已經打開,會自動關閉iTunes軟體。關閉iTunes可以方便程式更加快速且安全地完成掃描工作。

掃描iPhone提醒事項

步驟3. 還原iPhone提醒事項。
掃描完成後,所有的掃描結果都可以在軟體上見到。你可以找到提醒事項的選項,想看提醒事項是否已經被找回。如果你發現已經救回刪除的提醒事項,你可以將它們還原回設備。

還原iPhone提醒事項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19年11月19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