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料恢復  >  恢復已經刪除的iPhone Safari書籤

iPhone Safari書籤不見?快速復原刪除的iPhone Safari書籤

LUNG YING,  2020年4月08日
EelPhone nav icon
“剛剛,我將iPhone升級到iOS 13.3,發現iPhone Safari上我喜歡的書籤和閱讀列表消失不見了。我可以很肯定我並沒有刪除iPhone Safari書籤,但是升級iOS系統後卻無法再找到它們,有什麼好的辦法可以恢復取回丟失的iPhone Safari書籤?我真的很需要這些iPhone Safari書籤“

上面是來自一位用戶的提問,確實存在很多種情況會丟失iPhone Safari書籤。Safari是iPhone官方的瀏覽器,其自帶的書籤功能使用起來非常方便。你可以在Safari書籤上找到自己訪問過的所有網站,這是很實用的一個功能,自己根本無法記住大量複雜的網址鏈接。如果沒有Safari書籤,你只能通過Google等方式搜尋此網頁,這很容易出錯錯誤,或者無法再次找到你需要進入的網站。

但是,包括人為失誤在內,有很多種情況會讓你失去這些iPhone Safari書籤。當這種損失已經造成時,你需要一個有效的方法還原這些被刪除的iPhone Safari書籤。其實,有可能你無需做任何事情,如果不是失誤刪除了Safari書籤,iPhone可能會自行修復還原這些Safari書籤。首先,你可以重啓Safari瀏覽器或者重啓iPhone,這很大概率會找回丟失的Safari書籤。

如果重啓的方式不起作用,其實也是還有機會恢復刪除的Safari書籤。EelPhone上有iPhone資料還原工具,可以掃描還原消失不見的Safari書籤。

iPhone Safari書籤不見?快速將刪除的iPhone Safari書籤還原


EelPhone iPhone資料還原可以幫到你,它可以恢復iPhone刪除的SMS、簡訊和Safari書籤等等資料。不過,由於每部手機都是不同的,此工具也不一定適合你,具體情況需要用戶自行下載試用。如果可以找回刪除的Safari書籤,工具會直接顯示出來。



步驟1. 下載EelPhone iPhone資料還原工具。
在上面的邊結下載Windows或Mac版本的還原工具,安裝後可以直接啓動它。然後使用USB將iPhone連接到電腦。

下載EelPhone iPhone資料還原工具

步驟2. 直接掃描iPhone Safari書籤資料。
連接成功後,你會在工具上見到iPhone的訊息。然後,你可以開始掃描工作。如果想加快掃描過程,你可以直接設定只掃描iPhone Safari書籤資料。當然,我們建議用戶選擇所有的選項,這樣掃描成功率會更高一點。

直接掃描iPhone Safari書籤資料

步驟3. 還原iPhone Safari書籤。
當掃描結束後,你可以在工具上預覽所有iPhone Safari書籤。此時,你可以查看哪些是已經消失的了。另外,你可以將它們保存到電腦或直接還原到手機。

還原iPhone Safari書籤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4月08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