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系統修復  >  安裝iOS 15時發生的錯誤应该怎麼修复?

升级iOS 15時發生的錯誤应该怎麼修复?

LUNG YING,  2022年7月31日
EelPhone nav icon
新版本的iOS 15已經出來了,不少iPhone/iPad用戶都想升級到新的系統,新的系統會優化運行速度以及可能更加省電,所以一般情況下都建議iPhone用戶盡可能升級到最新的系統。

不過,每當這時候,也會有一批升級iOS 15發生錯誤的人。此時,這批用戶會最頭疼,別人正在開心使用新系統,但他們卻只能在搜尋怎麼修復升級iOS 15失敗的問題。如果在升級未開始就提示安裝失敗,這都算情況好的。但不少用戶是在升級的途中遇到升級iOS 15失敗的問題,往往這時候他們的iPhone也無法再使用了,會一直卡在Apple LOGO白螢幕那。

如果升級失敗後,不影響使用手機。這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一般情況下再重試幾次就可以了,或者切換使用另一個網絡也應該能成功升級到iOS 15。但是,如果你升級失敗後,又無法再使用手機,這就很麻煩了,處理不好的話,有可能會丟失手機裡面的數據資料,用戶可以參考下面的方法修復這一問題。

方法一,檢查iPhone網絡


這是最多用戶遇到的情況,不停地重試升級iOS 15,卻不停地失敗,但是網絡又沒有問題,因為是可以正常上網的。

這種情況下,一般切換到另一WIFI網絡,再重試升級iOS 15就會成功了。有時候iPhone的網絡良好,但是同一時間太多用戶都在升級iOS 15,可能會導致部分用戶升級失敗。

方法二,重啟iPhone


方法二其實也是iPhone網絡問題,如果當前iPhone不是能很好地連接Apple的升級服務器,可以重啟iPhone後再試。一般情況下,能修復這一問題。

方法三,檢查iPhone是否擁有足夠的儲存空間


這很重要,如果iPhone沒有足夠的儲存空間,是肯定不能成功升級iOS 15的。而且,有時候iOS不會提示你此手機的儲存空間不足,需要用戶自己去查看。
如果空間不足,還是強制升級到iOS 15,會發生很嚴重和事故,iPhone可能會一直卡在APPLE LOGO那裡,用戶也會一直無法正常使用手機。

方法四,使用EelPhone OSFixit修復和升級到iOS 15


如果iPhone已經卡在了Apple LOGO處,用戶可以使用這方法。不過,如果你還能正常使用手機,就還是回到檢查網絡那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當iPhone已經無法正常使用,就要小心了。如果解決不好的話,很可能會丟失iPhone裡面的資料數據。此時,可以使用EelPhone OSFixit,它有標準修復模式,可以確保在無數據丟失的情況下,修復或者升級iOS系統。用戶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操作修復這一問題。



步驟1. 安裝EelPhone OSFixit軟體。
用戶需要使用Windows或Mac電腦下載這個工具,安裝成功後會見到下面的畫面。

安裝EelPhone OSFixit軟體

步驟2. 使用標準修復模式。
此步驟需要使用USB線將手機連接到電腦,然後電腦會自動識別到有設備成功連入。可以查看標準修復模式可以解決多種問題,用戶也可以選擇安裝最新版本的iOS 15,也可以選擇舊版本的iOS系統。

使用標準修復模式

步驟3. 下載適應此iPhone的固件。
當連接到電腦後,工具會向Apple服務器請求匹配此iPhone所有可用的修復固件,用戶可以選擇其中之一進行下載。

下載適應此iPhone的固件

步驟4. 修復手機或者升級到iOS 15。
當固件下載完成後,工具會自動解壓固件,請耐心等待。固件解壓完成後,可以開始修復或者升級手機。

修復手機或者升級到iOS 15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2年7月31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