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系統修復  >  Apple Watch白蘋果/黑蘋果重開機

快速修復Apple Watch白蘋果一直閃問題

LUNG YING,  2022年2月16日
EelPhone nav icon
有不少Apple Watch用戶在更新到最新系統時候都遇到了同一問題,Apple Watch白蘋果一直閃無法開機的問題,即使長時間按住電源鍵也無法開機。

不只是Apple Watch用戶,對於iPhone和iPad用戶來說這都是一個會偶爾遇到的一個問題。不過由於Apple Watch的按鈕有限和只能無線充電,對於這個問題的解決辦法,Apple Watch相對於其它兩個是很少的。 Apple Watch不能像iPhone/iPad那樣連接電腦,通過電腦的iTunes來修復卡在Apple LOGO的問題。

雖然不能連接PC,不過Apple Watch也有自己的方法修復系統出錯的問題,用戶可以查看下面的解決方法。

為什麼Apple Watch會白蘋果無法開機


這可以肯定是系統出錯了,系統內部運行了某個不可自行修復的BUG。導致這個BUG的原因有很多種,用戶可以簡單瞭解一下,避免再遇到這個問題。

Apple Watch沒電了
有時候就是這麼奇怪,Apple Watch在使用過程中沒電自動關機了。等到充電後,卻出現了Apple LOGO畫面,且地直無法開機有時候還會一直閃。

更新系統出錯
這是最常見的原因,就是更新系統時候出錯了,新系統沒有正確安裝,所以一直卡在Apple LOGO畫面。

重啟Apple Watch


當Apple Watch一直卡在白蘋果時候,理應該先嘗試重啟設備。長按電源按鈕,然後鬆開,即到你看到了關機的圖標。如果Apple Watch可以見到關機的圖標,這代表你可以重新啟動Apple Watch了。

當關機後,等待一會可以再次按住電源開機。在正常的情況下,重啟Apple Watch可以解決卡在Apple LOGO的問題。

強制重啟Apple Watch


如果上面重啟的方法無法生效,可以試一下強制重啟Apple Watch。請同時按住側面按鈕和Digital Crown按鈕至少10秒,然後見到Apple LOGO就可以鬆開兩個按鈕。如果能重啟成功就是修復了白蘋果問題。

通過iPhone重置Apple Watch


這是最有用的方法,但是這個方法會清空Apple Watch所有的數據,請選擇使用。可以使用已經配對的iPhone或者iPad重置Apple Watch,具體操作如下。

1. 在iPhone上打開Apple Watch。
2. 點擊我的手錶。
3. 找到通用、重置。
4. 點擊擦除Apple Watch,這時候會要求輸入Apple ID的密碼,輸入密碼後就可以重置Apple Watch了。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2年2月16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