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密碼解鎖  >  三星平板電腦忘記密碼怎麼辦

三星平板忘記密碼破解教學

LUNG YING,  2020年1月06日
EelPhone nav icon
我們生活在一個時代,所有的電子設備包括智慧手機都不會是絕對的安全,隨時都存在著被入侵的風險。這也是現在推出的智慧手機、平板電腦和家用電腦等電子設備都會帶有密碼保護的原因。在所有電子設備啓用密碼保護非常有必要,例如你的三星平板電腦就需要開啓密碼保護。三星平板電腦保護的唯一缺點是,一方面你需要確保你創建密碼的安全性,不能給他人發現,但是我們又非常容易忘記了這個三星平板電腦的開機密碼。許多三星Galaxy Tabs用戶忘記了平板的開機密碼,10.1英寸的Samsung Galaxy Tab占的比例最多,此時一個好的破解和解鎖Samsung Galaxy Tab開機密碼教學很重要。

所有的三星Galaxy Tab系列平板電腦都可以開啓密碼保護,這些設備的密碼保護都非常出色。如果你忘記三星Galaxy Tab等系列平板電腦的螢幕密碼,那麼要想解開此設備的螢幕密碼會非常棘手。但是幸運的是,三星所有平板電腦設備的密碼保護在是建立在Android系統之上,這意味著我們可以通過不損壞三星平板電腦的方式,繞開Android系統的密碼保護,也就是可以很方便破解三星平板電腦,具體的操作方式請查看下面的破解密碼教學。

三星平板忘記密碼破解教學


由於所有三星平板電腦都運行的是Android系統,所有的Android系統都可以不需要Root的情況下,刪除所有的密碼保護。本教學可以通過兩種方法刪除三星平板電腦的密碼保護,可以在忘記密碼的情況下解鎖你的三星平板電腦,兩個方式都是使用同一解鎖三星平板電腦工具,EelPhone Android解鎖工具。

一是可以在不刪除數據的情況下,解鎖三星平板電腦,但是此方法支持的三星機型不多,用戶可以自行下載試用。第二個方法支持所有的三星平板電腦,是通過正常的重置三星平板電腦的方式,將三星開機密碼和所有平板電腦資料全部刪除。相比於可以正常使用平板電腦,我們也可以接受刪除三星平板電腦的所有資料。



步驟1. 下載EelPhone Android解鎖工具。
在Windows或Mac電腦下載這個破解密碼工具,下載成功後可以安裝並啓動這個解鎖工具。你可以選擇移除螢幕鎖功能,它可以刪除所有的鎖,包括三星密碼鎖。

下載EelPhone Android解鎖工具

步驟2. 選擇刪除三星平板電腦密碼鎖的方式。
此時,你會見到有兩個選項,保留數據和刪除所有數據。一般情況下,我們都會選擇保留三星資料的情況下,刪除三星平板電腦的密碼鎖,但是此種方法支持三星機型有限。如果你在此找不到你的三星平板電腦的機型,你可以選擇另一個解鎖方法,它支持所有的Android設備。

選擇刪除三星平板電腦密碼鎖的方式

步驟3. 確定三星平板電腦的型號。
你需要在解鎖工具中選擇此平板的具體型號,工具會根據你的型號從三星官網下載相應的修復包,此修復包可以解鎖你的三星平板,請輸入正確的平板型號訊息。

確定三星平板電腦的型號

步驟4. 解鎖你的三星平板密碼。
忘記三星平板密碼也不用怕,到了這一步,你已經可以刪除此三星平板密碼。但是,你還需要執行一些指令,根據工具的要求操作你的三星平板,這只需要花費少許的時間,請不要擔心。完成後,你會發現三星平板已經刪除了密碼保護,此時你可以重新設置一個新的密碼。

解鎖你的三星平板密碼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9月11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