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密碼解鎖  >  刪除三星手機指紋鎖

解開三星手機指紋鎖

LUNG YING,  2019年5月31日
EelPhone nav icon
自從iPhone 5S推出後,手機上的指紋解鎖被更多人所熟知。而現在,超來越多的Android手機也用上了指紋解鎖。作為Android手機的一員,部分三星手機也用上了指紋解鎖。對於三星用戶來說,內置指紋掃描儀的Samsung手機也真實方便有用,這也為設備提供了額外的安全性。不單如此,為了可以充分利用指紋解鎖這一功能,你會發現在Google Play商店上有越來越多的APP也應用上了這一功能。對於一些需要頻繁登錄的場景,使用指紋付與相應的權限更為快捷有效,省去了你輸入的大部分時間。

儘管我們都知道三星手機內置的指紋解鎖真實方便,但是某一天我們忘記了密碼怎麼辦?或者因為某些原因,你的指紋無法解開三星手機怎麼辦?雖然出現的機率極小,但有些時候三星系統出錯,可能會刪除了存在手機的指紋訊息,此時你可能會遇到無法解開三星指紋鎖的問題。這是一個值得討論的問題?

應該怎麼在沒有指紋的情況下解鎖三星手機指紋鎖?本文將幫你解決這個問題,但是解鎖後的三星手機可能會造成部分數據丟失。可以使用這個方法來解鎖三星手機指紋鎖,不過前提最好是你已經備份好了三星手機的所有資料。如果解鎖後發現有數據不見了,可以立刻從備份中還原數據。下面我們將以最簡單的方法,讓所有普通Samsung Galaxy/Note用戶都可以快速地破解解開三星手機指紋鎖。

破解三星手機指紋鎖


在這裏,我們強烈建議一款專注於手機行業的軟體,EelPhone Android解鎖工具。目前,它只能適用於Samsung、華為、小米、LG和Lenovo手機,後續我們會添加更多品牌的手機,幫助更多的用戶解開他們的手機鎖。此工具不只可以刪除解開三星手機指紋鎖,還能刪除密碼鎖、圖形鎖和PIN鎖,相信這款工具可以幫到你。



步驟1. 安裝三星手機指紋鎖解開工具。
你可以在上面的連結下載這款工具,然後運行於你的電腦中。此時,你會見到有各種功能,現在你只需要點選解鎖功能即可。

安裝三星手機指紋鎖解開工具

步驟2. 選擇解鎖Android螢幕。
此時,你可以開始將三星手機連接到電腦。工具會自動識別你的三星手機,你需要選擇解鎖Android螢幕功能。如果你無法將三星連接到電腦,你可以在手機上開啓USB偵錯選項。

選擇解鎖Android螢幕

步驟3. 選擇三星手機型號。
最好的方法是使用普通模式,在選項中找到你三星手機的型號,這種方法解鎖三星指紋鎖後並不會丟失任何資料,是最為理想的一種解鎖方式。如果你無法找到手機的型號,你需要使用高級模式,讓工具為你匹配方案,此種方式可能會清空三星手機所有的數據,請注意使用。

選擇三星手機型號

步驟4. 解開三星手機指紋鎖。
當所有的準備工作已經完成,你可以點選按鈕開始解鎖三星指紋。請等待解鎖過程,這會花費一定的時間。待完成後,你可以正常使用你的三星手機。

解開三星手機指紋鎖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9月11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