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密碼解鎖  >  Huawei tablet破解圖形鎖

華為平板忘記圖形鎖?快速破解華為平板圖形鎖

LUNG YING,  2020年9月23日
EelPhone nav icon
使用華為平板電腦時候,設置圖形鎖密碼使用上非常方便,當你需要解鎖螢幕時候,只需要輸入設置好的圖形就可以了。但是,如果你忘記了此平板的圖形鎖密碼,這將會變得很麻煩。特別是華為平板的使用次數並不能和智慧手機相比,用戶每天都會使用智慧手機,但是並不一定會每天都使用平板電腦。這樣就會出現一個問題,你很容易就會忘記了華為平板上的圖形鎖密碼。如果你遇到這個問題時,這篇文章將會告訴你如何快速破解刪除華為平板電腦的圖形鎖。

圖形鎖密碼的確具有較高的安全性,每一秒都有人嘗試解開平板的圖形鎖密碼,圖形鎖密碼可以保證華為平板的鎖定螢幕的安全性。如果你不想給他人知道華為平板的數據,可以設置平板電腦的圖形鎖。當忘記了圖形鎖密碼時候,你可以在此瞭解破解刪除圖形鎖密碼的方法,但很可惜,破解刪除華為圖形鎖密碼後,將會刪除此華為平板的所有資料數據,這也算是圖形鎖密碼安全性的一種保障。

華為平板忘記圖形鎖?快速破解華為平板圖形鎖


無論是華為智慧手機,還是華為平板電腦,忘記的圖形鎖密碼都可以被破解刪除,這需要使用到第三方解鎖工具,EelPhone DelPassCode for Android。DelPassCode for Android解鎖工具可以刪除華為、三星、LG等等Android手機的圖形鎖、數字鎖、Face ID等等鎖。不需要你瞭解相關技術知識,可以自動幫你完成解鎖工作,能在几分鐘內破解刪除華為平板電腦的圖形鎖密碼。



步驟1. 下載華為平板解鎖工具。
你可以在Windows或Mac電腦下載這個工具,啓動後你會見到選擇解鎖華為功能,然後按照指示就可以解鎖華為平板電腦。

下載華為平板解鎖工具

步驟2. 將華為平板連接到電腦。
現在將使用USB將華為平板連接到電腦,如下圖所示,連接成功後你會見到相關的提示。如果無法連接成功,可能是電腦並沒有安裝相關的連接驅動程式。一般情況下,電腦都會內置有華為設備的連接驅動,如果無法連接可以與我聯絡。

將華為平板連接到電腦

步驟3. 將要開始刪除華為平板圖形鎖密碼。
這裏,你會見到刪除華為平板電腦圖形鎖的相關提示。對於受圖形鎖、數字鎖、PIN鎖等等相關鎖,華為電腦被鎖定無法使用的情況,都可以使用此工具刪除相關鎖定狀態。

將要開始刪除華為平板圖形鎖密碼

步驟4. 刪除華為平板圖形鎖。
點擊開始按鈕,就可以進行解鎖工作。在前期,工具會下載相關配置數據到電腦,然後通過電腦傳輸到華為平板,在此過程中不要斷開華為平板與電腦的連接。當下載成功後,可以斷開連接,也將會解鎖成功。

刪除華為平板圖形鎖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9月23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