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密碼解鎖  >  Samsung tablet破解圖形鎖

三星平板忘記圖形鎖?快速破解三星平板圖形鎖

LUNG YING,  2020年1月08日
EelPhone nav icon
我們會在三星平板電腦開啓圖形鎖,主要是因為防止兒童誤操作或者禁止他人查看Samsung Galaxy Tab的郵件和照片。圖形鎖可以更加有效地保護三星平板電腦的重要資料數據,但是也有人容易忘記了三星平板的圖形鎖,如果你忘記了三星平板的圖形鎖應該怎麼樣解鎖?有好的方法可以破解開三星平板圖形鎖嗎?

不少用戶都反饋忘記了Samsung GALAXY Tab系列平板電腦的圖形鎖,事實上忘記螢幕圖形鎖是很正常的事,特別是平板電腦的使用次數沒有手機多。如果你無法解開三星平板圖形鎖,請不要擔心,有可靠的方法可以快速解鎖三星平板。基本的解鎖方法差不多,因為加鎖代碼只是運行於Android系統之中,可以通過重置部分或全部Android系統解鎖圖形鎖。

EelPhone教學可以在短時間內幫你快速破解三星平板圖形鎖。如果你忘記了圖案無法解開圖形鎖,可以使用解鎖工具幫你連接三星平板,部分刪除圖形鎖或者重新安裝Android系統,這兩種方法都可以在沒有密碼情況下解鎖三星平板圖形鎖。

三星平板忘記圖形鎖?快速破解三星平板圖形鎖


你可以在EelPhone網站在找到Android解鎖工具,它可以解鎖所有運行Android系統的電子設備,包括所有的三星平板電腦。也可以不要太擔心數據安全方面,使用解鎖工具,你可以在保留數據的情況下刪除圖形鎖,不過目前支持的機型不多,用戶需要自己下載試用。而刪除數據並且刪除圖形鎖這個功能,目前已經支持所有的Android系統設備。



步驟1. 下載Android圖形鎖解鎖工具。
你可以在上面的連結下載三星平板解鎖工具,安裝後請啓動它。然後,將三星平板連接到電腦,需要使用電腦下載解鎖固件包安裝到三星平板。

下載Android圖形鎖解鎖工具

步驟2. 選擇解鎖三星平板功能。
在此步驟,你會見到有兩種方式選擇。其一是保留數據的方法,此方法支持的機型有限,不一定適合你的三星平板,你需要自己查看。其二是刪除數據的解鎖方式,該方法可以刪除所有三星平板的圖形鎖。

選擇解鎖三星平板功能

步驟3. 選擇三星平板的訊息。
你應該知道三星電腦的機型訊息,在工具中找到你的三星平板型號。工具會根據你的型號,到三星和Android官網找到適合的解鎖固件包。此步驟是重要的,請選擇正常的機型。

選擇三星平板的訊息

步驟4. 解開三星平板圖形鎖。
最後一個步驟已經可以開始破解工作,這不會花費太多的時間,你需要注意工具的提示進行一些指令操作。所有工作完成後,可以破解刪除三星平板圖形鎖。

解開三星平板圖形鎖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9月11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