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密碼解鎖  >  Google Pixel手機解鎖

Google Pixel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辦?快瞭解Pixel解鎖教學

LUNG YING,  2020年10月09日
EelPhone nav icon
你忘記了Google Pixel手機的解鎖密碼?一般情況下,Pixel用戶更加喜歡使用指紋鎖,這樣可以更加方便解鎖Pixel手機,能最快最方便使用手機。不過,不少人的Pixel手機長時間都沒有關機,當你關機後再次開機,你會發現會被要求解開密碼鎖。大多數Pixel用戶都會忘記數字密碼鎖,因為你已經是長時間只使用其它解鎖方式,早已經忘記了Pixel手機的密碼。此時,你的Google Pixel手機已經被鎖機,沒有密碼無法再次解鎖。

另外,還有一部分Pixel XL/ Pixel 2/ Pixel 3用戶反饋,即使密碼正確,還是無法解鎖Pixel手機的螢幕鎖。這是Pixel手機的Bug問題,部分用戶已經向Google報告了此問題。問題就是,當Pixel手機已經被鎖定了,應該怎麼快速解鎖Pixel手機?是否可以無密碼破解Pixel手機的螢幕鎖?

其實可以破解Pixel手機的密碼鎖,不過目前無法做到保留Pixel手機的資料,需要用戶解鎖Pixel手機後從備份中恢復數據。一般情況下,需要使用到第三方解鎖工具,可以快速幫你破解刪除Google Pixel手機的螢幕鎖,無需你學習瞭解其它IT知識,最為簡單快捷。

Google Pixel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辦?快瞭解Pixel鎖機破解教學


EelPhone DelPassCode for Android可以刪除Pixel手機的螢幕鎖密碼,在几分鐘內就可以完成所有的解鎖工作,支持Pixel、Samsung、Huawei、LG等等Android手機。用戶可以在電腦下載這個工具,然後連接手機,工具會檢測到是否可以解鎖你的手機,如果無法解鎖工具會第一時間提示你無法解鎖。



步驟1. 下載Pixel手機密碼解鎖工具。
可以在這裏下載最新版本的DelPassCode解鎖工具,目前用戶可以在Windows或Mac電腦下載這個工具。安裝啓動後,會見到下面的螢幕截圖,然後需要將Pixel手機連接電腦。

下載Pixel手機密碼解鎖工具

步驟2. 將Pixel手機連接到電腦。
一般情況下,使用USB將Pixel手機連接到電腦,電腦將可以檢測到Pixel手機的成功連接。Windows和Mac電腦都內置了連接驅動,無需下載安裝其它驅動。如果你的電腦無法檢測到Pixel的連接,那麼你將需要自行下載相應的Pixel手機連接驅動。

將Pixel手機連接到電腦

步驟3. 準備破解Pixel手機的密碼鎖。
進入這步驟,說明此工具可以解鎖你的Pixel手機,如果工具檢測無法解鎖你的Pixel手機,你將無法進入此步驟。如果檢測完成後,可以點擊開始按鈕進入破解工作。

準備破解Pixel手機的密碼鎖

步驟4. 解開Pixel手機鎖機狀態。
點擊開始按鈕後,工具會根據Pixel手機型號下載相應的解鎖配置數據,在下載過程中請不要斷開手機與電腦的連接。當下載完成後,將會進入解鎖過程,請按提示進行相應的操作。

解開Pixel手機鎖機狀態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10月13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