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解決方案  >  如果設置新的Apple ID,區分開舊的Apple ID

共用了iPhone iD,如何將iPhone與妻子/丈夫分開?

LUNG YING,  2022年5月25日
EelPhone nav icon
有些時候,夫妻的一方新使用了iPhone手機,待另一方也使用了iPhone時,為了方便設置手機,可能會共用同一個Apple ID。對於新使用iPhone的人來說,這樣做的確比較方便,也不用自己去申請多一次Apple ID。

不過,夫妻共用同一個Apple ID,實現是無法做到很好的隱私保護,雙方也需要自由和私人空間。而且,現在也是越來越多的人不喜歡共用一個Apple ID。因為並不是所有訊息都需要共享的,而且也不需要自動同步。

如果不能被發現申請了另一個Apple ID,那有辦法使用同一個Apple ID設置新的iPhone嗎?要求即使是同一Apple ID的兩台iPhone,但是數據不能共享,要能區分出來這是兩台不一樣的iPhone。答案是可以的,這當然可以,即使是相同的Apple ID,也可以在不使用工具的前提下切斷數據共享和自動同步。保證在你手機產生的數據,只能由你本人看到,這也是阻斷夫妻雙方共同查看手機數據的好方法。

Part 1. 如何使用相同的Apple ID設置另一台iPhone


在多個Apple設備設置相同的Apple ID,是被Apple公司允許的,而且有兩種方式可以進行設置。

對於新iPhone
設置新iPhone時候,在Apps & Data步驟時,在選項中選擇使用從iCloud備份和還原。輸入你的Apple ID和密碼,然後選擇一個備份文件就可以開始備份還原。這不緊是還原備份的數據,還會還原備份中的設置和已經安裝的Apps。 如果你有多個Apple設備,在這一步驟可以輸入相同的Apple ID。

對於已經使用中的舊iPhone
如果原本iPhone就可以註冊了Apple ID,也可以在設置中刪除原來的Apple ID,然後再登錄新的Apple ID。 進入設置,然後點擊最上面自己的名字,再滑動到最下面可以看到有退出登錄的按鈕。退出原先的Apple ID,然後再註冊登錄現在的Apple ID。

Part 2. 相同的Apple ID,如何區分開與妻子/丈夫的手機


回到了本教學的主題,相同的Apple ID,如何區分設置成不同的手機?如果夫妻雙方已經共用了同一Apple ID,那麼你在手機的所有操作都可能被另一伴觀察到,在感性上是很難接受這樣的結果的。

其實,只要你知道Apple ID的密碼,就很容易區分開共用Apple ID的兩手機。與Pair 1一樣,進入設置,然後刪除了原有的Apple ID,再重新創造使用一個新的Apple ID即可。

如果你不知道此Apple ID的密碼,那可以使用EelPhone激活鎖刪除工具,這個工具也可以幫你刪除之前的Apple ID。當你與另一伴不再共用一個Apple ID時,那麼兩設備之間將不再會同步數據了。

Part 3. 如何追踪妻子/丈夫的iPhone


如果你是已婚人士,也需要追踪另一伴的iPhone,觀察另一伴手機的內容。實際上,實現這一點也不難,只需要你和另一伴也使用同一個Apple ID即可,或者你知道另一伴的Apple ID密碼。

首先,你要知道另一伴iPhone的Apple ID密碼。然後在電腦上登錄iCloud網站,點擊查找我的手機,就會進入到地圖的界面。在此,你可以見到此Apple ID設備的所在位置,也就可以追踪到另一伴的位置了。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