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系統修復  >  白蘋果重開機

iPhone白蘋果一直閃,怎麼修復?

LUNG YING,  2019年6月14日
EelPhone nav icon
我們收到到用戶的提問,她女兒的iPhone 7卡在了黑色蘋果LOGO標誌上。而且她嘗試了網上所說的的方法,使用iTunes恢復iPhone和DFU模式恢復iPhone手機,但是次打開iPhone,依然還是停留在黑蘋果一直閃,無法使用正常手機。也有用戶雖然沒有一直閃,但是他的iPhone X一直卡在了iPhone白蘋果螢幕,過几秒後螢幕會變黑,點擊一下又再次回到蘋果LOGO標誌,不知道如何修復這一問題。

一旦卡在了iPhone白蘋果問題,這是一個全世界的Apple粉絲都有可能遇到的一個令人煩惱的問題。如果你是一位IT愛好者,你可能可以嘗試各種解決方案,直到修復這一iOS系統錯誤。對於不清楚應該怎麼修復這一問題,且並不想花時間去瞭解學習相關IT知識的iPhone/iPad用戶,你訪問的這一教學可以幫你快速修復iPhone卡在白蘋果問題,你不需要瞭解任何知識只要几次點擊即可。

如果你遇到了這個問題,你首先要做的是重啓iPhone。老實說,這個方法不一定有效,在大多數情況下不會解決這一特殊問題,而且你很可能已經重啓了無數遍,但無可否認它是最好簡單的方法。如果這一方法不起作用,那麼你可以嘗試下面的方法。

快速修復卡在iPhone白/黑蘋果問題



進入文章的這一部分,可能網上的一些方法已經對你不起作用,或者網上一些存疑的方法需要重置你的iPhone。如果你想保留手機裏面的資料數據,也想修復iPhone卡在白蘋果一直閃的問題,可以使用EelPhone OSFixit。現在的iPhone保存了太多重要的數據,太多用戶不能接受丟失任何的數據。本文章使用EelPhone OSFixit修復工具解決這一問題。它有兩種模式,對於卡在Apple Logo的簡單錯誤,你可以使用模式一修復此問題,這樣不會刪除iPhone任何的資料。如果遇到更難的iOS錯誤,可以使用模式二,但會重置iPhone。



步驟1. 下載白蘋果修復工具。
你可以在上面的按鈕下載這個工具,注意這個工具分Windows和Mac版本,請下載正確的版本。安裝成功後可啓動這個程式,你會見到有修復的功能,請點選這個功能。

下載白蘋果修復工具

步驟2. 連接iPhone到電腦。
你已經無法使用你的iPhone手機,所有的工作都需要由電腦完成,並通過USB線操控你的iPhone。所以你需要使用USB線將電腦與iPhone相連接,連接後在工具螢幕上開始選擇修復iOS系統。

連接iPhone到電腦

步驟3. 匹配你的iPhone型號。
由於Apple為每個型號的iOS設備推出了相應的iOS修復固件,我們需要根據你的型號下載相應的修復固件。但是你不需要主動查找你的手機型號,一般情況下,當成功連接後,此工具會自動識別你的iPhone型號。

匹配你的iPhone型號

步驟4. 修復卡在iPhone白/黑蘋果問題。
此時,只需等待在線下載iOS修復包。下載完成後,請點選開始修復按鈕,這將啓動修復過。請注意,在整個恢復過程中,請不要斷開iPhone與電腦的連線。一旦完成該過程,你的設備將會重新啓動,你會發現此問題也已經解決了,並且不會丟失任何的數據。

修復卡在iPhone白/黑蘋果問題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4月25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