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解決方案  >  如何在snapchat截圖不給人知道?

如何在snapchat截圖不給人知道?

LUNG YING,  2021年5月19日
EelPhone nav icon
你想知道怎麼截圖Snapchat而又不通知對方嗎?一般人可能只知道一種截圖方式,那就是直接使用手機的截圖功能,但是這樣肯定會讓對方知道你截圖了他的Snapchat。

Snapchat有個強大的功能,當有人截圖了你的Snapchat時候,你會得到通知被截圖了,這是Snapchat受全球用戶歡迎的一個強大功能。而且你發送的訊息只會保存幾秒,在幾秒後你的訊息將會被刪除,無法被找回。對於你post的影片,也無法被人保存,你的朋友只可以截圖你的短片。

如何直接截圖Snapchat訊息?


這很簡單,就是直接使用手機的截圖功能,不過會被對方知道。不同的手機有不同的截圖方法,如果想直接截圖Snapchat則要知道如何操作手機的按鈕。

對於Android手機,有幾種不同的方法可以手機截圖,具體要看你手機上的設置。不過一般情況下,當你解鎖手機螢幕後,同時按一下手機電源鍵和高低音量鍵就可以進入手機截圖。或者,同時按一下電源鍵和調高音量鍵。

但是現在,不同型號的Android手機有不同的截圖方法,例如有些有Home鍵,而有些手機又沒有Home鍵。從手機左邊緣滑動到右邊緣就可以調出螢幕截圖功能;或者使用三指將手機頂部滑動到底部,這樣也可以調出螢幕截圖功能。

如何截圖snapchat不通知別人

對於iPhone和iPad設備,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進行螢幕截圖。有Home的iOS設備,可以同時按一下Home鍵和電源鍵,這樣就可以進行手機截圖。對於沒有Home鍵的iOS設備,可以同時按一下電源鍵和調高音量鍵,這樣就可以手機截圖。

如何截圖snapchat不通知別人

如何截圖snapchat不通知對方?


在Snapchat App上可以見到朋友發送的所有影片和照片,不過在幾秒後這些訊息都會消失,即使你使用了數據恢復工具,也再無法找回這些訊息。如果你想通過螢幕截圖方式保存Snapchat,但又會被對方知道。

在你截圖Snapchat時候,對方就會收到被截圖的通知。如果你的朋友不介意Snapchat訊息被人截圖,這不會有什麼問題。不過,喜歡玩Snapchat的用戶,基本都不會願意自己發送的訊息被人截圖保存。

那有沒有辦法可以截圖Snapchat,而對方又不能收到通知呢?
有這種辦法,也比較簡單,最受歡迎的截圖方式截圖方式是,打開手機的飛航模式後,再截圖對方的Snapchat,這樣對方不會收到Snapchat被截圖的通知。
當你在查看別人的Snapchat時候,如果想截圖保存,可以先打開Snapchat,接着打開手機的飛航模式才進行截圖保存。最後這一步很重要,要清理Snapchat設置選項清理App緩存,再關閉Snapchat App,記得後台也要關閉。這樣,對方絕對不會收到通知。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1年5月19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