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系統修復  >  如何防止iPhone變暗

如何禁止iPhone變暗

LUNG YING,  2022年8月19日
EelPhone nav icon
為什麼我的iPhone有時候會一直變暗?而且已經關閉了自動調節亮度的設置,螢幕亮度還是會自動變化。影響iPhone螢幕亮度的不只是一個亮度調節功能,還有暗黑模式和低功耗模式。如果iPhone螢幕亮度發生了改變,只可惜檢查上面三個選項的設置。

默認設定下,當外界亮度發生變化時,iPhone螢幕的亮度也會跟隨變化,這是合理的設定能保護使用者的眼睛。但不少用戶的確不喜歡iPhone亮度變暗,所以想要關閉iPhone自動亮度調節的功能。根據iPhone調試亮度的原因,可以有多種方法阻止iPhone變暗。

Part 1. 如果在設置上關閉iPhone亮度自動調節


iPhone上可以影響到亮度的有三種設置,如果用戶想禁止iPhone螢幕變暗,可以檢查下面的三種設置。

iPhone Auto-Brightness(亮度自動調節)

一般情況下,最有可能影響到iPhon亮度的就是這個功能。當你發覺iPhone亮度經常變化時,你應該檢查這個設置。如果想阻止iPhone亮度自動調節,應該要關閉這個功能。

在iPhone主界面找到設置按鈕,進入設置功能後找到輔助功能。在輔助功能中找到顯示與文本大小選項,裡面可以禁止iPhone亮度自動調節,這樣設置就可以永久讓iPhone不能變暗了。如果以後想讓iPhone螢幕變暗,可以在控制中心手動調節亮度。

iPhone Dark Mode(深色模式)

啟用iPhone Dark Mode後,iPhone螢幕會變暗,而不是一直是亮的,這也被稱為iPhone的深夜模式。要想開啟iPhone Dark Mode也很容易,可以直接在iPhone控制中心開啟與關閉。

iPhone Low Power Mode(低功耗模式)

一般情況下,如果想讓iPhone電量可以用得更加持久,可以開啟Low Power Mode。開啟此功能後,當iPhone電量低於20%後,iPhone就會激活Low Power Mode,螢幕的亮度也會自動變暗,這是降低iPhone功耗的一個好方法。
在設置、電池、低功耗模式,可以開啟iPhone Low Power Mode,當iPhone充電時Low Power Mode會自動關閉。

Part 2. 阻止螢幕變暗的其它方法


如果你明確已經關閉了Auto-Brightness和Low Power Mode,但iPhone在使用的過程中還是會自動變暗,那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修復這一問題。

重新啟動iPhone

如果你已經禁用了某些設置,還是無法阻止iPhone變暗,那可以試試重新啟動iPhone,有可能是設置還沒有生效。

使用EelPhone OSFixit

如果一直無法找到問題所在,那有可能是系統出現了BUG。不過,一般情況下應該不會是系統的問題,所以請認真檢查上面的設置,是否已經禁止了某些設定。
如果確定設置上面沒有問題,那麼可以嘗試修改一下iOS系統,EelPhone OSFixit可以在無數據丟失的情況下,修復iOS系統超過200種問題,用戶可以嘗試下載使用。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2年8月22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