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密碼解鎖  >  iPhone停用破解

如何破解停用狀態的iPhone

LUNG YING,  2019年5月08日
EelPhone nav icon
如果你多次輸入錯誤的iPhone螢幕密碼,你的iPhone將會被停用。一開始,你並不會收到停用提示,隨着你多次的錯誤,你可能會被延遲五分鐘後才能再次嘗試輸入iPhone螢幕密碼。如果等待5分鐘後,你再次輸入錯誤的iPhone密碼,你會等待更長的時間,直到你收到來自iPhone的訊息,你的iPhone被禁用了。你無法操作被停用的iPhone,即使你是這個iPhone的擁有者。對於iPhone用戶,如果你遇到了這種情況,很不幸的是,僅靠你個人是無法解決這個問題的。你需要使用第三方軟體破解你的iPhone,使用這種軟體的前提是這是你的手機,且你可以輸入此iPhone的Apple ID密碼,否則你無法破解你的iPhone。

這個EelPhone教學可以教你如何擺脫iPhone被停用的煩惱,可以完成刪除iPhone禁用狀態,使你的手機可以重新正常使用,此後你可以重新設置一個螢幕鎖機密碼,避免再次出現多次輸入錯誤密碼。你不需要通過iTunes和iCloud就可以擦除和恢復iPhone,刪除鎖定狀態。如果你想瞭解之種方法,下面的步驟會詳細介紹如何破解停用狀態的iPhone。

iPhone停用破解


在你輸入螢幕密碼超過6次時,你的iPhone會被禁用。如果在你最需要使用手機的時候,iPhone被停用,這真是一件令人煩惱的事。你想要知道如何破解停用狀態下的iPhone嗎?不用擔心,EelPhone DelPassCode可以幫到你。這個工具可以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破解已經被禁用的iPhone。如果你沒有其它有效方法時,你可以轉向使用這個着實有效的破解方法。



步驟1. 選擇解開螢幕密碼鎖。
上面有這個軟體的下載連結,用戶可以免費下載這個工具。請注意,此工具分為Windows和Mac版本,用戶注意不要下載不適用的版本。下載安裝後,用戶可以啓動這個工具,然後會見到下面的螢幕截圖。此時,你只需要點選解開螢幕密碼鎖,等待下一步的操作即可。

選擇解開螢幕密碼鎖

步驟2. 下載iPhone韌體。
工具會檢測你的手機訊息,下載適用此手機的iOS版本包。你的手機會重新安裝一個從Apple官方下載的iOS韌體包,請注意,若是iPhone刷新這個iOS韌體包,你的iPhone會被重置而丟失所有的資料,你需要從iCloud重新下載手機的資料。

下載iPhone韌體

步驟3. iPhone停用破解。
此步驟可以破解刪除iPhone的停用狀態,你的iPhone會被升級到最新的iOS系統。如果不能接受這一點的用戶,請不要使用這個工具破解你的iPhone。破解完成後,你可以從iCloud還原你的手機資料,然後可以重新設置一個鎖機密碼。

iPhone停用破解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6月06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