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密碼解鎖  >  iPhone解鎖ID

如何解鎖iPhone Apple ID

LUNG YING,  2019年5月01日
EelPhone nav icon
Apple公司為了保護iPhone用戶Apple ID的安全性作出了很大的努力,如果Apple發現你的帳戶被黑了或者有異常,他們會立刻停止你的Apple ID。然後,你會收到一條訊息,你的Apple ID已經被鎖定。

Apple ID密碼需要整個Apple服務中使用。因此,如果你的Apple ID被鎖定了,在不解鎖iPhone Apple ID的情況下,你將無法正常使用iPhone的各種服務。最為重要的是,你無法在Apple Store下載任何應用程式。好消息是,當別人試圖使用你的Apple ID時,他也無法使用你的帳戶。Apple停止了此帳戶,無論你輸入多少將密碼,你都無法解鎖此Apple ID。

在本文中,我們將會向你介紹如何解鎖iPhone的Apple ID,使你能重新使用你的iPhone。如果你的iPhone的Apple ID被鎖定了,並且不是因為你的密碼錯誤,那麼你會收到一封來自Apple的警告信,你的Apple ID已因安全問題被停用,你無法使用此帳戶。我們將採用一種可靠的方法解決這個問題,將會直接消去iPhone的Apple ID,你可以輸入一個新的Apple ID。

iPhone解鎖Apple ID


目前最為有效的解鎖Apple ID的方法是使用EelPhone iPhone解鎖工具,特別是iPhone,能完美使用此工具解鎖iPhone的Apple ID。此功能可以刪除Apple ID並刪除以前帳戶的資料,方便你使用另一個帳戶。這是一個真實有效的方法,對於忘記了Apple ID密碼或者使用二手iPhone的人,此工具可以確保刪除Apple ID和所有的數據。



步驟1. 下載EelPhone 解鎖iPhone軟體。
這是一個電腦軟體,你可以在你的電腦上下載安裝這個軟體。安裝成功後,你會見到下面的螢幕截圖,點選【解鎖Apple ID】功能。此時,你需要將iPhone連接到電腦。如果你的iPhone無法連接電腦,你需要在電腦上安裝最新版本的iTunes軟體。

下載EelPhone 解鎖iPhone軟體

步驟2. 開始解鎖Apple ID。
在這個步驟,你可以點選 開始解鎖按鈕,請注意,解鎖Apple ID後會清空iPhone上的所有的資料。如果你無法接受這個結果,請放棄使用這個功能。此時,軟體會自動做好解鎖前的準備工作,請耐心等待。

開始解鎖Apple ID

步驟3. 完成解鎖Apple ID。
此時軟體會要求你重置iPhone,你需要轉到iPhone的【設置】,找到【一般】,然後重置你的iPhone,這會清空iPhone的所有內容。重置成功後,會自動重啓你的iPhone,此時你需要等待軟體清除iPhone的Apple ID。

完成解鎖Apple ID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1年2月01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