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密碼解鎖  >  破解iPhone密碼鎖

2023最佳破解iPhone密碼鎖教學

LUNG YING,  2019年7月01日
EelPhone nav icon
保護好我們的iPhone最有效的方法是,在iPhone螢幕上設置4或6位的密碼鎖。這是最有效最安全的一種加密方式,沒有此iPhone密碼的人無法解開你的iPhone。即使破解了iPhone密碼鎖,此iPhone也會被重置而刪除所有的資料。當你設置了iPhone密碼鎖時,每次你使用iPhone時都需要輸入此密碼。但是,如果你忘記了密碼時,應該怎麼辦?送到Apple官方解開此iPhone密碼鎖,也會清空所有的iPhone資料,且需要付出高額的維修費用和提供大量的票據證明這是你的iOS設備。

隨著iPhone 5S和iPhone X的發佈,iPhone用戶更喜歡使用Touch ID和Face ID。這兩種解鎖方式從安全和效率上的確遠高於iPhone密碼鎖,用戶明顯偏向於使用此兩種方法。但是,這會助長用戶忘記iPhone密碼鎖的密碼,當重新開機時你需要首次輸入iPhone密碼,如果你忘記了此密碼,則你無法斷續使用你的iPhone。

如果你沒有票據等條件證明此是你的iPhone,Apple官方不會為你解開你的iPhone,且你需要等待過長的時間和花費高額的費用。或者你可以使用EelPhone iPhone破解工具,本教學可以在短時間內破解你的iPhone,適用所有的iOS設備。但前提此工具只能破解你本人的iPhone密碼鎖,因為破解iPhone密碼鎖後,需要你重新輸入此iPhone的Apple ID密碼。所以不是你的iPhone,你無法再次輸入Apple ID密碼。

2023最佳破解iPhone密碼鎖教學


忘記了iPhone密碼鎖則無法使用你的iPhone,現在有可行的方法破解iPhone密碼鎖,EelPhone DelPassCode。當然,這不是萬能的方法,它只能破解本人的iPhone密碼鎖,如果你沒有此iPhone的Apple ID,那麼破解後你還是無法使用此iPhone。我們不建議破擊他人的iOS設備。



步驟1. 下載EelPhone DelPassCode。
點擊上面的按鈕,下載此破解工具。當安裝成功後,請啓動此工具並將你的iPhone連接到電腦。工具會自動識別你的iPhone,然後點選開始按鈕,進行破解程式,破解過程中請不要斷開iPhone與電腦的連線。

下載EelPhone DelPassCode

步驟2. 下載破解固件包。
工具會自動識別你的iPhone型號和運行的iOS版本號,並匹配相應的破解固件包。請開始下載此固件包,下載完成後會自動解壓並作用於你的iPhone。

下載破解固件包

步驟3. 破解iPhone密碼鎖。
當下載完破解固件包後,可以進行破解工作,這個時期不能斷開iPhone與電腦的連線。請注意,破解完成後,iPhone將運行最新版本的iOS系統,且目前的破解技術都會重置此iPhone,即是破解後會刪除所有的iPhone資料,沒有備份的用戶請小心使用此工具。

破解iPhone密碼鎖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3年1月19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