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密碼解鎖  >  三星螢幕解鎖

無密碼解除華為螢幕鎖定

LUNG YING,  2020年9月13日
EelPhone nav icon
我們收到的用戶的問題,一部已經使用了兩年的舊華為P30手機,之前一直都是使用數字密碼鎖,但是換新手機後忘記了舊華為手機的密碼鎖,此華為手機螢幕已經被鎖定了。這是個麻煩的問題,雖然是舊的華為手機,但是有時候都可以用作第二備用手機,現在有什麼辦法可以無密碼解除解除華為的螢幕鎖定狀態?

最近,確實華為手機在市場上越來越受歡迎,前不久也買了部華為Mate系統手機。對於華為的智慧手機,或者說所有的Android手機,為了安全都會加入手機鎖。如果你鎖定了螢幕,沒有密碼解鎖是無法操作手機的,一般人都會喜歡使用數字或圖形鎖。不過,如果有一天你忘記了華為手機的解鎖密碼,那麼你將怎麼才能無密碼解鎖華為手機的螢幕鎖定狀態呢?

其實,當你的華為手機螢幕被鎖定了,還有辦法可以刪除華為的密碼鎖。如果你忘記了密碼,並向朋友求助,若得不到結果這並不代表沒有可以解鎖的辦法。你可以無密碼刪除華為手機的舊密碼,下面我們將講解如果無密碼快速刪除華為手機的螢幕鎖定狀態。

無密碼華為解除螢幕鎖定


你可以使用EelPhone DelPassCode(Android)解鎖工具,它可以刪除華為、三星、LG等等Android手機的螢幕鎖,幫助你移除華為手機的螢幕鎖定。只需要簡單的几個步驟,工具會幫你自動完成華為手機的解鎖工作,無需你執行過多的操作,易用的教學可以幫到你在几分鐘內刪除華為手機的螢幕鎖,解除螢幕鎖定,讓你可以重新使用此手機。

如果你忘記了數字鎖、圖形鎖、Face ID、指紋鎖等等,你都可以使用EelPhone DelPassCode(Android)解鎖工具,簡單快速地刪除螢幕鎖定。



步驟1. 下載EelPhone DelPassCode For Android。
你可以在EelPhone網站上下載DelPassCode(Android),安裝成功後可以啓動此工具。你會見到下面的啓動螢幕,會顯示此工具正在等待你將華為手機連接到電腦。一般情況下,使用USB直接連接電腦,電腦就可以檢測到華為手機的連接。現在的電腦都內置了華為手機的連接驅動,應該不需要自行安裝,如果無法連接可以向我們求助。

下載EelPhone DelPassCode For Android

步驟2. 選擇移除螢幕鎖功能。
此工具有兩個功能,對於文章此需求,用戶可以選擇使用第一個功能,刪除螢幕鎖,另一個功能暫時只適用於三星手機。選擇功能後,如果無法檢測到華為手機連接電腦,則無法進入下一步,所以需要用戶先連接手機到電腦。

選擇移除螢幕鎖功能

步驟3. 查看解鎖華為手機的提示。
在此步驟,你會見到工具檢測後可以解鎖你的手機。如果工具檢測到無法解鎖你的手機,那麼你將無法進入此步驟。

查看解鎖華為手機的提示

步驟4. 華為解除螢幕鎖定,刪除密碼。
確定你的訊息後,可以開始解鎖工作,請點擊解鎖按鈕開始。在此過程中,工具會先下載華為手機的解鎖配置並傳輸到你的設備,然後就開始解鎖工作。解鎖過程中,請耐心等待解鎖過程的完成。

華為解除螢幕鎖定,刪除密碼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9月13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