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密碼解鎖  >  Oppo破解圖形鎖

Oppo破解圖形鎖

LUNG YING,  2020年2月11日
EelPhone nav icon
如果你忘記了Oppo手機的螢幕圖形鎖,你知道應該怎麼辦嗎?如今忘記手機圖形鎖並不是已經是很正常的事情了。對於有多個手機設備的人來說,這更是容易發生的事,當你不常使用Oppo手機時,你很可能會忘記了如何解開Oppo的圖形鎖。

忘記了圖形鎖解鎖方式可能會很煩人,但是這不代表著你要放棄這個Oppo手機。你可以嘗試一些方案繞過Oppo的圖形鎖,或者刪除了Oppo上的圖形鎖,但是這些方案往往會造成數據丟失,用戶需要注意到這一點。如果你無法使用Oppo,你需要儘快解開Oppo圖形鎖,特別是如果你多次輸入錯誤的圖形鎖解鎖,你的Oppo手機可能會被鎖住。

我們會介紹可用的Oppo手機解鎖工具,它能有效的解開Oppo圖形鎖,但是無法保證Oppo手機的資料不會丟失。如果你可以接受Oppo手機被重置,那麼你可以查閱下面的解鎖教學,它能教你如何快速破解Oppo圖形鎖。

【已解決】Oppo圖形鎖忘記怎麼辦?


EelPhone Android解鎖工具可以解鎖所有Android手機的密碼鎖、圖形鎖、Face ID等各種鎖,包括Oppo手機的圖形鎖。你可以在几分鐘內解鎖圖形鎖,只需要參考下面的步驟教學。



步驟1. 下載Oppo圖形鎖解鎖工具。
你可以在Windows或Mac電腦下載這個解鎖工具,安裝成功啓動後就可以使用這個工具。確保你的Oppo手機能正常連接到電腦,一般的電腦都會自帶連接驅動,用戶應該無需再下載安裝手機連接驅動。

下載Oppo圖形鎖解鎖工具

步驟2. 選擇解鎖Oppo手機。
在一步驟可以讓你選擇Android手機類型。目前只區分三星手機和非三星手機,因為部分三星手機可以不刪除數據的前提下解鎖手機。而其它Android手機只能在重置手機的前提下解鎖手機,包括Oppo手機。

選擇解鎖Oppo手機

步驟3. 確定Oppo手機訊息。
工具會根據你Oppo手機的訊息,自動匹配適合此手機的解鎖固件包。如果工具無法自動匹配,用戶可以自行選擇輸入你的固件訊息。這一步驟較為重要,因為每個型號手機都有自己的相應的解鎖固件包,不可以下載錯誤的固件包。

確定Oppo手機訊息

步驟4. 解開Oppo圖形鎖。
由於你無法操作你的手機,所以你需要讓你的Oppo進入下載模式,否則下載好的固件包無法直接安裝在Oppo手機。工具會提示你如何讓Oppo手機進入下載模式,根據提示就可以完成操作。進入下載模式後,工具就會自動解鎖並刪除Oppo手機的圖形鎖。請再次注意,解鎖後的Oppo手機會被重置,用戶請自行選擇使用。

解開Oppo圖形鎖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2月11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