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密碼解鎖  >  Sony破解圖形鎖

Sony破解圖形鎖

LUNG YING,  2020年2月17日
EelPhone nav icon
Sony Xperia是一款出色的手機,你可以自由使用最新的Android固件,可以隨意使用Android的各種功能,包括更高級的隱私保護機制。Sony手機有不錯的保護機制,有圖形鎖和密碼鎖,能讓外人在沒有你允許的情況下無法操作你的手機。

但是,如果你忘記了Sony手機圖形鎖應該怎麼辦?如果你忘記了Sony手機的圖形鎖,而且多次輸入錯誤的密碼後,你可能無法再次使用Sony手機,這是一件很麻煩的事。為此,我們在這裏講解如何破解Sony手機圖形鎖,破解後你可以刪除Sony手機的圖形鎖,也可以再次設置新的圖形鎖。

但是有一點用戶可能需要注意,刪除圖形鎖後手機資料會丟失,如果無法接受這一點的用戶請不要嘗試下面的方法。Sony破解圖形鎖的方法是安全的,不會損害到你的Sony手機,相當於重置了一次Sony手機,將Sony圖形鎖和各種手機資料也一起刪除了。解開Sony圖形鎖後,你會提到一個全新的沒有圖形鎖的Sony手機。

【已解決】Sony圖形鎖忘記怎麼辦?


如果你想解鎖Sony Xperia等等智慧手機,你可以使用EelPhone Android解鎖工具。這是一個很實用的解鎖工具,雖然目前只支持少量的三星手機可以無數據丟失解鎖,但是對於其它Android手機,基本都可以支持刪除數據方式下解鎖圖形鎖。使用EelPhone Android解鎖工具,你可以在几分鐘內破解刪除Sony手機的圖形鎖。



步驟1. 下載EePhone Sony解鎖工具。
在電腦上下載這個工具,然後安裝且啓動它。這是一個較小的工具,你可以很快地下載這個工具,也不需要在性能強大的電腦上運行。

下載EePhone Sony解鎖工具

步驟2. 解鎖Sony手機。
現在可以用USB將Sony手機連接到電腦,工具會檢測到Sony手機的成功連入。你可以見到螢幕上顯示,不丟失數據的解鎖方法,目前只支持三星手機,Sony手機目前無法使用此種解鎖方法。

解鎖Sony手機

步驟3. 確認Sony手機訊息。
由於不同的Sony手機都對應有不同的解鎖固件包,你需要輸入正確的Sony訊息。如果你無法知道Sony手機的訊息,可以選擇Other選項,讓工具自行匹配Sony手機的訊息。

確認Sony手機訊息

步驟4. 破擊Sony手機圖形鎖。
確認訊息後,你可以下載解鎖固件包。由於你目前無法操作Sony手機,你需要將Sony手機進入下載模式,進入此模式後,Sony手機可以正常安裝下載好的固件包。都所有工作完成後,你可以開始解鎖Sony手機圖形鎖了。

破擊Sony手機圖形鎖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2月17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