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密碼解鎖  >  ASUS手機破解圖形鎖

ASUS手機破解圖形鎖

LUNG YING,  2020年8月26日
EelPhone nav icon
如果你想知道怎麼解決ASUS手機螢幕圖形鎖忘記的問題,可以直接在這裏找到答案。忘記ASUS手機圖形鎖是一個非常常見的錯誤,當我們想解鎖ASUS手機才發覺輸入錯誤的圖形鎖密碼。雖然說圖形鎖密碼這個功能非常好用,可以防止我們的手機不被未經允許而使用。但是,當忘記了開鎖圖形應該怎麼辦?

存在可用的方法可以破解刪除ASUS手機的圖形鎖,不過不好的消息是,你可能會丟失ASUS手機裏面的資料。如果你沒有備份的話,請考慮過後再選擇是否使用本文章的刪除圖形鎖教學,而且刪除圖形鎖過後,ASUS手機的數字密碼也會一並刪除。

以Asus ZenFone 4 Max為例,可以很簡單地刪除Asus ZenFone 4 Max的圖形鎖和數字鎖密碼。其實實際操作對於IT相關並不會太困難,雖然執行一些指令,並引導一些文檔進入ASUS手機。如果不想花費時間在這些工作上,可以使用第三方解鎖工具,可以全自動幫你破解刪除ASUS手機的圖形鎖,你也不用去瞭解學習相關的知識,較為方便。

ASUS手機破解圖形鎖


想快速破解ASUS手機圖形鎖,EelPhone Android解鎖工具可以幫到你。對於ASUS、Samsung、Huawei、Sony等等Andorid手機,這個工具都可以快速匹配解鎖圖形鎖、密碼鎖和指紋鎖。請參照下面的步驟教學,破解刪除ASUS手機的圖形鎖密碼。



步驟1. 下載EelPhone Android解鎖工具。
由於你已經無法再操作ASUS手機,所以需要在Windows或Mac電腦下載這個ASUS手機解鎖工具。系統操作指令、文檔的下載和傳輸,都會在電腦上完成,再傳輸到ASUS手機執行。下載安裝完這個工具後,你會見到以下這個螢幕圖。

下載EelPhone Android解鎖工具

步驟2. 使用刪除圖形鎖功能。
這個工具有兩個功能,一個是刪除手機螢幕密碼,另一個是刪除手機Google鎖。目前,刪除Google鎖功能只支持三星手機,請選擇使用正確的功能。

使用刪除圖形鎖功能

步驟3. 將ASUS手機連接到電腦。
使用USB線將ASUS手機連接到電腦,一般情況下電腦都會內置了ASUS手機的連接驅動,不會出現連接失敗的情況。如果你的ASUS手機無法連接到電腦,工具會提示如何解決連接失敗的操作,請查看提示。

將ASUS手機連接到電腦

步驟4. ASUS手機破解圖形鎖。
當ASUS手機已經成功連接到電腦後,工具會自動下載並執行部分指令,最終會傳輸到ASUS手機上。然後,用戶可以開始解鎖圖形鎖工具,在解鎖的過程中請不要斷開ASUS手機與電腦的連接。

ASUS手機破解圖形鎖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10月21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