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密碼解鎖  >  華為手機解開圖形鎖

華為手機破解圖形鎖

LUNG YING,  2019年12月17日
EelPhone nav icon
Android手機出現圖形鎖時候,不失為一個比較出色的賣點,但是在更改圖形鎖之後很容易忘記了圖形鎖的解開方式。 對於華為手機,忘記了圖形鎖的解開方式你無法進入Huawei手機,且你最多可以錯誤輸入20次密碼,之後你會被要求提供Google帳號訊息,你只有在輸入正確的Gmail訊息後才能解除鎖定狀態,但之後你還是要解開華為圖形鎖才能正常使用手機。

如果你無法記起華為手機的圖形鎖應該怎麼辦?本教學可以幫你破解華為圖形鎖,請注意,破解會重置華為手機,你會丟失所有的手機資料需要從備份中恢復,無法接受這一點的用戶請不要使用本教學的解鎖方法。

最近我們收到讀者的此類解鎖反饋的情況在不斷上升,而且不只華為手機,還包括三星、小米、iPhone等手機。有些用戶忘記了圖形鎖,還有大多數用戶直接是忘記了密碼鎖。好消息是,解鎖華為手機圖形鎖的過程並不困難,EelPhone網站上有這樣的解鎖工具,在線破解你的華為手機圖形鎖,不需要用戶快遞自己的手機,非常方便。下面的工具的介紹和解開華為圖形鎖的教學步驟。

【已解決】華為手機圖形鎖忘記怎麼辦?


如果你想解開華為手機的密碼鎖、圖形鎖、指紋鎖和其它類型的鎖,可以在EelPhone網站上使用Android解鎖工具,只需要簡單的操作工具就可以幫你解開圖形鎖。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Android解鎖工具,它可以幫你快速繞過華為等設備的鎖定狀態 ,而不會對手機造成其它傷害。但是,目前此工具只可以對三星手機不重置而解鎖螢幕。



步驟1. 下載Android解鎖工具。
用戶可以在Windows或Mac電腦下載此工具,安裝成功後你會見到下面的螢幕截圖。此時,你可以將華為手機連接到電腦,解鎖的指令需要由電腦傳達到華為手機。

下載Android解鎖工具

步驟2. 選擇移除螢幕鎖功能。
你會見到有兩個選項,第一個是保留手機資料,此選擇只適合部分三星手機。對於所有華為手機,你需要選擇第二個功能,以清空手機資料方式解鎖華為手機圖形鎖,目前的技術只能做到這一步。

選擇移除螢幕鎖功能

步驟3. 確定華為手機訊息。
你需要確定三個訊息,分別為設備品牌、設備名稱和設備型號,工具會根據此三項訊息找到適合你手機的解鎖固件包。每部手機都需要下載相應和固件包才能成功解鎖圖形鎖。

確定華為手機訊息

步驟4. 解鎖華為手機圖形鎖。
確定步驟3後,可以讓華為手機進入下載模式,由於你現在無法操作華為手機,你需要讓華為手機進入下載模式。進入此模式後,電腦的解鎖指令可以無需用戶允許而被手機執行。如果不進入下載模式,鎖定的華為手機無法安裝解鎖固件包。此後,工具會自動安裝解鎖固件包並解鎖華為手機圖形鎖。

解鎖華為手機圖形鎖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9月11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