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系統修復  >  iPhone黑屏一直轉圈圈

快速修復iPhone黑螢幕一直轉圈圈問題

LUNG YING,  2020年4月28日
EelPhone nav icon
新的iOS系統出來後,有不少iPhone 8和iPhone XR用戶升級iOS後,iPhone一直黑螢幕轉圈圈。當你的iPhone死機黑屏轉圈圈的時候,可能是由於iOS系統損壞導致。所有的iOS設備,無論在什麼時候,都可能會發生系統損壞的問題。所以在升級iOS系統前,Apple官方都是建議用戶先備份iPhone。

相比於硬體損壞,軟體損壞有方便之處,你可以無需到實體店維修手機。如果是軟體問題,有不少辦法可以解決修復這一問題。用戶也可以直接將iPhone送到Apple的官方維修店,但是此方法實在有不便之處,而且修復問題後的iPhone一定會丟失所有的數據,此要求iCloud備份好iPhone數據。

Apple官方開放了iOS韌體包,所有經過Apple驗證的開發者都可以下載Apple的iOS韌體包。什麼是iOS韌體包,簡單來說,當你的iOS系統損壞時候,開發者可以下載iOS韌體包修復手機。需要強調的是,iOS韌體包只能修復軟體損壞的問題。雖然Apple沒有開發iOS修復工具,但是允許開發者開發此類工具,對於iPhone損壞的用戶,這是好消息。下面我們會介紹使用第三方iPhone修復工具,修復iPhone黑屏轉圈圈的問題。

快速修復iPhone黑屏一直轉圈圈問題


在2018年前,Apple只允許用刪除數據方法,修復iPhone系統問題。對於手機重度使用者,這是很難接受的,裏面的手機資料太重要了,特別是Apps裏面的對話紀錄。可能是收到了太多iOS用戶的投訴,Apple現在允許開發者使用保留數據方式,修復所有iOS系統問題。

本教學使用EelPhone OSFixit手機修復工具,它可以在無數據丟失的情況下修復所有的iOS系統問題,包括iPhone黑螢幕轉圈、iPhone一直重啓、iPhone白螢幕等等問題。如果你的iPhone存在系統損壞問題,可以參照下面的修復教學。



步驟1. 下載EelPhone OSFixit工具。
目前該工具可以在Windows和Mac電腦上使用,用戶可以下載安裝。安裝成功後,你會見到有高級模式和標準模式。我們需要使用標準修復模式,此模式會保留手機資料修復iPhone轉圈圈問題。

下載EelPhone OSFixit工具

步驟2. 選擇標準模式。
在步驟1有提到,首先我們需要使用標準模式,此模式會保留iPhone數據修復iOS系統問題。高級模式用於修復更加深度的iOS系統損壞問題,此模式會刪除手機數據,一般情況下我們不會用到高級模式。

選擇標準模式

步驟3. 下載iOS韌體包。
在下載iOS韌體包前,你需要將iPhone連接到電腦。由於現在手機無法正常開機,可能電腦已經無法識別到你的iPhone。工具會提示你,讓手機進入Recovery或DFU模式,這兩模式可以讓電腦正常識別到你的iPhone。然後,工具會匹配到你的iPhone型號,下載正確的iOS韌體包。

下載iOS韌體包

步驟4. 修復iPhone黑屏轉圈圈問題。
當iOS韌體包下載完成後,工具會自動解壓此韌體包。一切準備好後,可以開始解鎖工作。請注意,在整個修復過程中,請不要斷開iPhone與電腦的連接。等待修復過程結束後,iPhone已經被修復好了。

修復iPhone黑屏轉圈圈問題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4月28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