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系統修復  >  iPhone更新當機

iPhone更新當機,快速修復救回iPhone資料

LUNG YING,  2020年8月04日
EelPhone nav icon
每一次iPhone有系統更新,都會有部分iPhone用戶更新當機,這可以肯定是單純的iOS系統問題。而且iPhone更新當機,是Apple的更新機制問題,次次都會發生的問題,但是Apple卻無法完成修復iPhone更新當機的BUG。如今新的iOS 14就要出來了,會有這個可能在你更新iOS 14時候,新的更新造成了複雜的數據損壞,從而導致了iOS系統崩潰甚至永久當機,在你不想趕去Apple店維修時,可以在這裏找到線上解決辦法,關於iOS系統的問題都可以在網上找到解決方案。

當你的iPhone在更新當機的時候,不同的狀態會有不同的解決辦法,不過用戶都可以嘗試這些修復iPhone當機的方法。如果在一開始更新的時候,還沒有開始見到更新進度條,這時候基本上所有的iPhone都可以使用強制重啓方法修復當機問題,因為這個時候iPhone還沒有執行更新代碼。如果你已經見到了進度條,可能強制重啓方法已經不生效,這時候你可以使用第三方iOS修復工具。iPhone當機問題,第三方iOS修復工具可以無數據丟失的情況下修復iPhone當機問題。對於系統損壞不嚴重的iOS當機,都可以保留數據修復問題。但是,對於iPhone損壞比較嚴重的情況,則不能保留數據,不過能修復iOS系統。

在嘗試使用修復工具前,請嘗試強制重啓方法


好消息是,大多數iPhone用戶當機,都是很輕微的iOS系統問題,強制重啓方法都能解決問題。如果剛開始更新iOS系統,iPhone就當機了,那麼強制重啓方法可能可以解決你的問題。iOS系統錯誤導致iPhone當機是一個很常見的問題,為瞭解決這個當機問題,用戶可以按下面方法招待強制重啓。

如果你使用的是iPhone 8或以上的機型,請先按一下音量加鍵,再按一下音量減鍵,最後一直按住側面開機鍵,直到見到iPhone重啓為止。
如果你使用的是iPhone 7/7 Plus,只需要同時按住音量減鍵和側面開機8到10秒,會見到iPhone重啓。
對於其它iOS機型,請同時按住Home鍵和開機鍵8到10秒,會見到iPhone重啓。

如果你使用了強制重啓方法,結果是重啓後iPhone依然是當機,或者還有一閃一閃白蘋果的情況,說明iPhone已經執行了部分更新代碼,你需要使用下面的iOS維修工具。

iPhone更新當機,快速修復救回iPhone資料


如果強制重啓方法無效,大部分用戶都會擔心,是否還能保留手機裏面的資料數據。因為絕大部分用戶都沒有備份iPhone,或者是在當機前未能及時備份當天的數據。這種情況用戶就會擔心,需要的不單只是修復iOS系統,還要能不刪除裏面任何的數據,包括重要的照片、工作文檔和對話紀錄。對於這些需求,EelPhone OSFixit可以幫到你。

OSFixit工具有兩個修復模式,一個是標準模式,可以保留數據修復iOS系統問題,包括iPhone當機。另一個是高級模式,修復嚴重的iOS損壞問題,不過會刪除手機數據。其實,大部分iPhone問題都不會嚴重損壞,對於iPhone更新當機,絕大部分用戶都可以使用標準模式,不刪除數據的情況下修復問題。但是,也有試過用戶無法使用標準模式的情況,這時候用戶只能使用高級模式。



步驟1. 下載EelPhone OSFixit。
在本網站可以下載最新版本的EelPhone OSFixit修復工具,安裝啓動後OSFixit會檢測電腦相關驅動程式。如果沒有相關程式,iPhone可能無法連接電腦,此時工具會提示如何安裝相關程式讓iPhone連接電腦。

下載EelPhone OSFixit

步驟2. 選擇要使用的修復模式。
在開始修復的時候,都應該先使用標準模式,這不會刪除iPhone的數據資料,是最為理想的iOS系統修復方法。選擇模式後,請將iPhone連接到電腦。

選擇要使用的修復模式

步驟3. 下載iOS修復韌體。
當iPhone成功連接電腦後,工具會在Apple匹配相適應的修復韌體,此韌體會通過電腦傳輸到iPhone,然後修復iOS當機問題。

下載iOS修復韌體

步驟4. 修復iPhone更新當機問題。
韌體的大小可能會達到几G,下載需要一定的時間,請等待下載完成。當下載完成後,工具會自動解壓韌體,然後可以開始修復工作,在修復的過程中請不要斷開與電腦的連接。

修復iPhone更新當機問題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