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系統修復  >  iPhone個人熱點斷線

iPhone個人熱點無法連線應該怎麼修復?

LUNG YING,  2021年7月22日
EelPhone nav icon
不少iPhone用戶反饋,他們創建的Wi-Fi個人熱點無法連接,或者連接了經常斷線。更有甚者,朋友根本都無法偵測到自己的個人熱點。

所有人的iPhone都可以創建個人熱點,直接向朋友分享移動數據。在戶外時候,讓iPad直接連接iPhone個人熱點,是一個不錯的方法,可以方便使用互聯網。如果你的個人熱點也會出現無法連接或者經常斷線的問題,這可以幫你快速修復這個問題。

此問題一般總結得到,是iPhone系統問題、連接個人熱點設備的問題和無線電信業者的問題。

個人熱點無法工作,請根據步驟檢查設置



1. 個人熱點需要依靠電信運營商的服務,你可以檢查電信卡的費用情況,或者是否已經達到了數據限制要求。適當的話,可以直接聯絡電信商是否有這方面的限制,因為一些運營商個人熱點是不支持電視和遊戲系統的。
2. 請確保兩設備靠得不能太遠,確保得到最快的連接速度,最好的距離是在5米內。
3. 排除問題是出現在個人熱點發送設備,或是接收設備。(一個設備能連接其他Wi-Fi,就一定能連接正常的個人熱點)
4. iPhone最好更新到最新的iOS系統。
5. 在【設定】或者【設置】、【個人熱點】,查看iPhone是否已經開啓了個人熱點,然後確定已開啟【允許其他人加入】。 6.重啓設備,這會解決大多數問題。

重置網路設定


如果是網路設定問題,可以通過重置網路設定來解決這個問題。需要注意,重置設定不會刪除任何iPhone資料數據,但是會清除之前使用過且保留的Wi-Fi密碼、名稱和VPN設定。

在【設定】、【一般】、【重置】、【重置網路設定】,輸入密碼確定後可以重置網路設定。

iOS系統問題,請重新修復iOS系統


如果上面的步驟無法修復個人熱點問題,可以使用EelPhone OSFixit修復iOS系統,標準模式可以不刪除任何數據的前提下,更新修復整個iOS系統。對於所有的iOS軟體問題,都能得到解決。



步驟1. 下載EelPhone OSFixit。
在此,先在電腦上打開此文章,然後下載安裝OSFixit工具。iPhone無法安裝使用此工具。

下載EelPhone OSFixit

步驟2. 將iPhone連接到電腦。
請使用USB線將iPhone與電腦相連接,電腦可以自動檢測是否有iPhone的連接,然後OSFixit工具會得到提醒。

將iPhone連接到電腦

步驟3. 匹配iOS系統修復包。
連接成功後,工具會根據iPhone手機的型號,向Apple請求下載iOS系統修復包。請等待下載完成,然後會自動解壓。

匹配iOS系統修復包

步驟4. 修復iOS系統問題。
下載成功後,可以開始修復系統,不過要注意修復過程中不要斷開與電腦的連接。

修復iOS系統問題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1年7月22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