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系統修復  >  iPhone容量太滿無法開機,內存不足

iPhone內存不足白蘋果無法開機,應該怎麼辦?

LUNG YING,  2020年5月09日
EelPhone nav icon
結對於Android系統,iOS目前是較為穩定的一個手機作業系統。一般的iPhone用戶並不會購買大容量的iPhone,因為最開始的時候都會認為用不到這麼大容量的手機,而且容量小的iPhone性價比更高。當iPhone提示空間不足夠的時候,都可以通過刪除一些不需要的Apps、照片和影片來解決這個問題。不過部分iPhone用戶可能會遇到iPhone容量太滿無法開機,iPhone記憶體不足會導致當機、白蘋果。

iOS並非百分百完美,當iPhone內存不足容量太滿時候,比較小的機率會導致iPhone無法開機白蘋果的情況。一旦iPhone空間不足無法開機時候,如果處理不當,很可能會丟失iPhone裏面所有的資料數據。對於不知道處理方法的iPhone用戶,他們很可能會一直見到Apple Logo几個小時,但是就是無法開機使用。

重要的是,當你將iPhone連接到電腦,並且打開iTunes,也是無法提取出裏面的手機資料,一直顯示無法訪問你的iPhone,這應該怎麼辦好?

第一時間,我們應該強制重啓iPhone


目前來說,強制重啓能解決絕大多數iOS系統崩潰的問題。如果你的iPhone提示空間不足,而且已經長時間無法開機。其實還是可以嘗試強勢重啓的方法,雖然強制重啓方法最有效果的時候是在iPhone崩潰的第一時間試用。

而且,強勢重啓iPhone不會造成已有數據丟失,不過有可能無法保存到崩潰時候的手機數據。當空間不足夠無法開機的時候,我們應該一直按住Home鍵和開機鍵,直到iPhone可以正常開機了。此後,要立刻刪除一些無用的資料,創造出更多空間,不能讓iPhone再次崩潰無法開機。

如果強勢重啓無效,剛說明iOS系統已經損壞了,不是簡單的系統崩潰,這時候可以查看第二部分的解決辦法

iPhone空間不足無法開機,無數據丟失修復iOS系統


我們建議用戶首先嘗試強勢重啓辦法,這是最簡單有效的辦法,能解決絕大多數iPhone各種原因崩潰無法開機的問題。

但是,如果強勢重啓方法無法幫到你,說明iOS系統已經損壞,你需要使用第三方iPhone修復工具。EelPhone OSFixit的標準修復模式可以保留數據修復此問題,對於空間不足無法開機問題,絕大部分都不會嚴重損壞iOS系統,可以不用重置你的iPhone,救回iPhone裏面重要的資料。不過,如果iOS系統已經嚴重損壞,內部空間已經混亂,此種情況只能使用高級修復模式,會刪除數據資料。



步驟1. 使用EelPhone OSFixit。
這不是手機App,手機用戶請轉到Windows或Mac電腦下載使用此iOS修復工具。此時你的iPhone已經無法正常使用,需要使用電腦修復iOS的問題。

使用EelPhone OSFixit

步驟2. 瞭解標準修復模式和高級修復模式。
標準修復模式可以保留iPhone的資料,不會造成任何資料丟失,是最方便的一個修復功能。用戶最好首先使用標準模式,當標準模式無法修復iOS系統時候,才轉向使用高級模式。

瞭解標準修復模式和高級修復模式

步驟3. 下載iOS修復韌體。
此時,你需要將iPhone連接到電腦。當成功連接到電腦時候,修復工具會檢測到iPhone的連入。並且可以被Apple允許獲取此設備的iOS系統版本和型號。然後通過此兩訊息,可以向Apple服務器申請下載修復韌體,然後修復你的iPhone。

下載iOS修復韌體

步驟4. 修復iPhone容量滿無法開機問題。
韌體的大小可能是1G到4G,如果電腦的網絡不好,用戶需要等待較長的時間,請耐心等待韌體下載完成,這是不可忽略的一個步驟。當韌體下載完成後,工具會自動解壓這個大檔案。如果你的電腦性能良好,這只需要10秒,但是有些電腦需要5分鐘,請耐心等待。當所有工作完成後,可以修復iPhone容量滿無法開機問題。

修復iPhone容量滿無法開機問題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8月07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