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系統修復  >  iPhone卡在通話結束螢幕

iPhone卡在通話結束螢幕

LUNG YING,  2022年5月09日
EelPhone nav icon
當FaceTime結束或者通話結束,有時候即使已經過去一分鐘,iPhone仍然卡在了通話結束螢幕。更有甚者,你無法繞過通話結束螢幕進行其它操作,這應該是iOS系統出現了BUG,一般情況下都能很快修復。

用戶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快速修復iPhone卡在通話結束螢幕這一問題,而且不用擔心數據的丟失問題。

方法1,嘗試切換到主螢幕


如果一直卡在通話結束螢幕,首先不斷嘗試切換到主螢幕。如果可以成功切換到主螢幕,那麼iPhone就可以進行其它操作了,也可以結束通話這個進程,這是最為簡單的一個修復方法。不過要記住,當成功切換到主螢幕時,一定要結束通話進行中這個進程。

方法2,強制重啟iPhone


如果你一直無法結束通話螢幕,那麼最佳方法就是強制重啟iPhone,不同型號的iPhone,強制重啟的操作步驟也會不同,可以參考下面的教學。

iPhone 8或更新機型,輕輕點一下調高音量鍵,然後輕輕點一下調低音量鍵,再一直按住電源鍵直到關機畫面出現。
iPhone 7或iPhone 7 Plus,請按住降低音量鍵和電源鍵,直到見到Apple Logo標誌。
對於iPad、iPod Touch和iPhone 6或更低版本手機,請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直到見到Apple Logo標誌。

方法3,使用EelPhone OSFixit無數據丟失修復iPhone的各種問題


如果上述兩個方法都不起效果,或者使用方法二之後,iPhone一直卡在白蘋果的畫面。此時,iOS系統應該是出現了比較嚴重的BUG,可以使用EelPhone OSFixit工具修復這一系統問題,它的標準修復模式,可以不刪除手機數據修復整個iOS系統,需要的用戶可以下載使用。



方法1,下載EelPhone OSFixit修復工具。
用戶現在可以在Windows或者Mac電腦下載這個工具,這個是電腦工具。一般iOS系統出現了問題,也無法直接使用iPhone下載修復軟體。

下載EelPhone OSFixit修復工具

方法2,使用標準模式修復iphone卡在通話結束畫面的問題。
這個工具有兩種修復模式,其一是標準模式,可以保留iPhone數據修復iOS系統的BUG。其二是高級模式,能修復十分嚴重的系統問題,例如修復標準模式無法生效的問題,不過會刪除iPhone的所有資料數據。

使用標準模式修復iphone卡在通話結束畫面的問題

方法3,下載iOS修復韌體。
用戶需要事先準備USB線,將手機連接到電腦。此時,iPhone只能依靠USB線與電腦進行數據交流。當成功連接到電腦後,修復工具會自動檢測到手機的連入,然後自行匹配到此iPhone可用的修復韌體,用戶只需要點擊下載就可以了。

下載iOS修復韌體

方法4,開始修復iPhone。
當修復韌體下載完成後,工具會自動解壓修復韌體。然後,用戶可以開始修復iPhone的系統問題,在修復的過程中,請不要斷開手機與電腦的連接。

開始修復iPhone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2年5月09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