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系統修復  >  iPhone卡在連接itunes的畫面

快速修復iPhone卡在連接itunes的畫面問題

LUNG YING,  2019年6月19日
EelPhone nav icon
我們的網站主要幫助用戶解決關於使用手機的問題,也經常收到iPhone 6/7/8/X/XR用戶的反饋,他們的iPhone卡在連接itunes的畫面,無法回復和恢復。而且大部分遇到了該問題的用戶都不知道自己的iPhone手機發生了什麼變化,這是很煩惱的一件事,因為這你根本就無法正常使用你的手機,迫切需要一個簡單且快速的解決方案。

由於各種原因,iPhone可能會卡在連接itunes的畫面。由於此問題,基本上你只能使用備用手機,如果有操作不當,你很可能會丟失iPhone上的所有資料。所有的iPhone用戶都不想丟失所有的重要數據,EelPhon網站會幫助用戶無損地修復iPhone卡在連接itunes的畫面問題,以一個最快速和最簡單的方法。

常見的用戶,因為越狱iPhone時系統出錯,導致iPhone卡在連接itunes的畫面,且無法靠自己解決這個問題。但是近排很多非越狱用戶也出現了這個問題,當用戶更新最新版本iOS系統時,也會遇到這個問題。這是iOS更新失敗的結果,可能是Apple官方推送出現了差錯,是一個小機率問題。

但如果你遇到了iPhone卡在連接itunes的畫面問題,雖然Apple官方並沒有提供太多的建議,一般只會要求用戶重啓iPhone解決這個錯誤。如果重啓後此問題仍然存在,只能夠使用工具修復此iOS錯誤。在此,你可以使用EelPhone OSFixit,Apple開發者可以根據Apple API開放的技術接口修復出錯的iOS系統。

iPhone卡在連接itunes的畫面

快速修復iPhone卡在連接itunes的畫面問題


EelPhone iOS系統修復工具,使用由Apple官方開放的技術修復iOS系統出錯問題,可以快速修復iPhone卡在連接itunes的畫面,且極大地簡化操作流程,讓任何人都能极簡單地修復他們的iPhone。你可以在Windows或Mac電腦下載這個工具,修復的整個過程都會刪除iPhone上任何的資料,是較為安全的一種修復方法。



步驟1. 下載並啓動EelPhone iOS系統修復工具。
在你的電腦上下載這個軟體,成功安裝後請啓動這個工具。你會見到一個多功能螢幕,請使用修復功能,點選修復按鈕即可。

下載並啓動EelPhone iOS系統修復工具

步驟2. 連接iPhone到電腦。
進入修復功能後,可以使用USB將iPhone連接到電腦。此工具會自動檢測到你的iPhone型號,然後你可以點選修復iOS系統按鈕。

連接iPhone到電腦

步驟3. 下載iPhone修復包。
在此步驟,你會被要求輸入iPhone的型號和系統版本。請不用擔心,此工具會自動檢測到這些數據並向Apple官網請求下載修復包。你可以檢查錄入訊息有沒有太多的差別,然後點選下載按鈕下載對應的iOS系統修復包。這可能會需要几分鐘,請耐心等待。

下載iPhone修復包

步驟4. 修復iPhone卡在連接itunes的畫面問題。
現在,當修復包下載完成,工具就已經完成所有的準備工作,等待你的允許即可修復iPhone卡在連接itunes的畫面問題。開始修復後,你會見到以下螢幕,可能過一段時間,工具就已經修復好了這個問題。

修復iPhone卡在連接itunes的畫面問題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5月07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