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系統修復  >  iPhone按到SOS怎麼辦?

iPhone SOS緊急服務當機怎麼辦?

LUNG YING,  2021年4月28日
EelPhone nav icon
你的iPhone正處於SOS緊急服務狀態?現在iPhone當機了,應該如何才能解除iPhone SOS緊急服務當機呢?本文章可以解決你的問題,讓你擺脫停留在SOS模式下的iPhone。

不過,SOS的確是一種必要的功能,雖然絕大部分人並不會使用到。在危急情況下,iPhone SOS緊急服務對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有用和有保護意思的。這可以幫助你發送緊急聯絡人,也可以向外界發送你的位置訊息,重要是處在的確定座標。如果你的手機誤操作,一直卡在了SOS緊急服務,這會影響到你無法正常使用iPhone,可以參照下面的方法解決你的問題修復手機。

為什麼iPhone會卡在SOS緊急服務狀態?


iPhone會卡在SOS緊急服務的最主要原因就是我們的誤操作。有時候,當你同時按住高低音量鍵和電源鍵,很可能就會按了錯誤的組合鍵,這很可能是你的iPhone卡在SOS服務當機的原因。

也可能還會有其他原因,例如更新iPhone時出錯,但這是很小概率的問題,一般不會發生。當真是發生了此種問題,有兩個有效的方法可以救回你的iPhone,重要的是不會造成任何的數據丟失。一個好的方法,不會刪除任何數據的方法,又可以修復iPhone卡在SOS緊急服務當機的問題,這樣的方法才是用戶想要的。

最有效的修復方法,強制重啓iPhone


當iPhone發生系統問題上的錯誤時,強制重啓iPhone是最有效的方法,這是iOS自帶的修復方法,絕不會刪除任何的數據資料,也能解決大部分的問題。

iPhone 8或者更高版本:快速按一下調高音量鍵,然後快速按一下調低音量鍵,最後一直按住電源鍵,見到Apple LOGO後鬆開所有按鍵。等待iPhone重啓完成。

iPhone 7,iPhone 7 Plus:同時按住電源鍵和調低音量鍵,見到Apple LOGO後鬆開所有按鍵。等待iPhone重啓完成。

iPhone 6或更早版本: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見到Apple LOGO後鬆開所有按鍵。等待iPhone重啓完成。

一般情況下,SOS緊急服務狀態都可以通過此種方法成功退出。如果你嘗試了強制重啓方法,但是沒有效果。那說明iOS系統出現了BUG,可以使用下面的修復方法。

如何解除iPhone SOS緊急服務當機?


對於強制重啓方法不生效的用戶,如果一直卡在SOS緊急服務當機,可以使用EelPhone OSFixit解除iPhone SOS緊急服務當機的問題。其中標準模式可以不刪除數據的情況下,引導iPhone更新或者升級系統,從而修復舊系統的BUG。



步驟1. 下載這個工具。
首先,你要在Windows或Mac電腦下載和安裝這個工具。啓動後見到有標準模式,可以選擇使用這個模式。

下載這個工具

步驟2. 標準模式修復你的iPhone。
標準模式可以在無數據丟失的情況下修復iPhone,不過iOS嚴重損壞時需要用到高級模式。一般情況下,標準模式修復可以解除SOS緊急服務狀態。

標準模式修復你的iPhone

步驟3. 選擇iPhone修復包。
在此之前,需要將iPhone連接到電腦。連接成功後,工具會根據iPhone型號向Apple請求適用的iOS修復包,請選擇適用於此iPhone的修復包。

選擇iPhone修復包

步驟4. 解除iPhone SOS緊急服務當機狀態。
當匹配成功時,可以開始下載修復包。成功下載後會自動解壓。然後可以開始修復工作,在修復的過程中請不要斷開與電腦的連接,中斷系統更新升級會出現較大問題,很可能會丟失手機裏面的資料數據。

解除iPhone SOS緊急服務當機狀態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1年4月28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